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濮阳太平人寿亲子教育服务直击当前新热点

2018年02月09日15: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太平人寿濮阳中心支公司举办一场紧接市场地气的亲子教育讲座暨观影活动,参与客户140余人,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女士亲情讲授《孩子,我该如何爱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主持人带领客户讲解朱仙镇年画,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博大精深。该公司总经理李德刚通过视频表达对在场客户的美好祝愿,全体内勤向客户拜年送祝福。

  王女士亲子教育的专题讲座提出教育首先要解决的两个问题,“教什么”和“怎么教”,并带领家长一起诵读中国教育之希望,家长们从讲座中获益匪浅,纷纷称赞此次讲座收获很大,启发很深。活动最后,播放了目前热播的温暖电影《奇迹男孩》、《奇迹男孩》,平凡的镜头组成不平凡的故事,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带来最真实的温暖,不仅触动了父母的心,也让孩子们学会怎么面对社会。(侯俊峰)

文章关键词:濮阳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寒地冻 濮阳太平人寿绿色理赔暖人心

    近日,发生在清丰县六塔乡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中2位亡者之一邵女士是太平人寿司客户,其于2017年3月投保福利全佑,并在事故发生后迅速获得了太平人寿的理赔。

  • 濮阳太平人寿积极参与“7.8保险宣传日”汇报演出

    7月6日晚上,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增强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濮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各家保险公司协办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保险一切更简单”为主题的2016年濮阳保险业汇报演出。

  • 濮阳太平人寿向南乐县小学捐赠“爱心书屋”

    2013年10月23日,太平人寿濮阳中支公司“太平手拉手爱心书屋”捐赠活动在南乐县元村镇古寺郎中心小学如期举办。刚才一幕是太平人寿图书捐赠车进入学校时,孩们子们的欢呼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