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之星爱心计划”走进湖南新邵第51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顺利揭牌

2018年03月26日14:4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鸭婆阳光之星博爱小学”揭牌仪式在湖南省邵阳市新邵县举行。这是阳光保险“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成立以来在湖南援建的第一所,也是在全国范围援建的第25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同时,这也是阳光保险在全国援建的第51所博爱学校。

  据介绍,在邵阳市及新邵县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阳光保险“阳光之星爱心基金”向邵阳市新邵县“鸭婆阳光之星博爱小学”捐赠爱心款20万元,用于改善学校教学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并捐赠阳光跑鞋90双,帮助孩子们快乐奔跑、健康成长。

  揭牌仪式上,阳光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支持边远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不断传递爱心,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阳光保险也衷心地希望全社会都能行动起来,共同关注和支持青少年教育事业的开展,让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美丽绽放。

  据悉,阳光保险从成立伊始,一直致力于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党和政府关于金融扶贫的号召。从2008年开始,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贫困地区学校的援建共建活动,帮助与支持贫困地区学校教学及生活基础设施建设。

  “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是阳光保险以及其旗下“阳光之星爱心基金”发起的公益活动,每年投入约200万元的公益资金,用于捐建阳光之星博爱学校。其中,“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是由阳光人寿的营销员荣誉组织“阳光之星”会员每月捐赠10元钱、阳光人寿配捐10元钱组成。自2014年启动至今,“阳光之星爱心基金”已在全国范围内捐赠了25所学校,惠及甘肃、贵州、宁夏、云南、广西等16个省,近万名学生。通过阳光保险的爱心捐助,贫困学校的办学环境和基础设施得以改善,孩子们拥有了更好的学习环境。

  除单纯的设施费用投入外,为更好地支持山区孩子的运动梦想,2016年起,“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公益项目升级为“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在原有援建偏远山区贫困学校的基础上,还为在校学生送上崭新的阳光跑鞋,助力他们实现运动梦想,希望他们“通过奔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文章关键词:阳光保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阳光保险全力护航2018系列主题赛—海口路跑活动

    为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3月11日上午9时,2018“绿水青山 最美邮路”系列主题赛—海口路跑活动正式开跑。阳光保险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保险供应商,为活动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 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浪漫开跑 阳光保险全程护航

    3月11日,翠屏凤凰海岸·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阳光保险作为本项赛事的唯一保险供应商,为赛事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同时,阳光保险组织了三百多人的“阳光跑团”参加比赛,传递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助力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

  • 阳光保险“心灵阳光计划”走进泾源县新民小学

    近日,阳光保险“心灵阳光计划”走进宁夏泾源县新民小学,宁夏分公司为孩子们送去了暖心礼物。外面下着大雪,但新民小学里却充满了阳光般的暖意。

  • 阳光保险护航2017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赛

    近日,由上海合作组织发起的2017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在云南海埂会堂鸣枪开跑。阳光保险此次首度牵手上合马拉松,成为2017上合昆明国际马拉松唯一保险合作伙伴,为本次马拉松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 阳光保险获全国保险公众宣传三项大奖

    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向所有会员单位下发“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落实情况的通报”,阳光保险凭借贵州、江苏两地的精准扶贫项目,荣获“7·8公益扶贫贡献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