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服务通全国,爱心无边界

2018年05月15日17: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在陌生的地方寻医问药,更渴望得到关怀和帮助。近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获悉一北京分公司钻石级VIP客户的异地住院消息,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探望。

  北京刘先生的爱人不幸罹患重疾,在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治疗,河南分公司客服部工作人员带着水果、牛奶等营养品来到了医院。客户感谢之余对太平人寿周到的服务赞叹不已:“你们怎么知道我在郑州住院呀?还专门安排人来看我,真是太用心了……”

  据了解,这样的案例在太平人寿举不胜举,该公司始终秉持“一个客户,一个太平”的理念,在日常服务中,更是“服务通全国,爱心无边界”,真正做到了用心经营,诚信服务。(李聪)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异地体检——太平人寿全国通服务获赞扬

    近日,沈阳刘先生为父母投保了太平人寿重疾险需要体检。因刘先生的父母在河南夏邑老家,沈阳太平人寿便通过邮件联系到商丘太平人寿运营服务人员,得到了商丘太平人寿的及时协助,客户体检当天得到了太平人寿全程陪伴服务。

  • 太平人寿“秒赔”服务正式上线

    5月1日起,太平人寿客户理赔无需再“跑腿”,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秒赔”服务。“秒赔”是一项可在线上完成理赔申请、影像资料收集,并在银联校验、OCR(字符识别)、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手段的辅助下,为客户提供移动理赔的新服务。

  • 太平人寿连续三年获惠誉国际"A+"评级

     近日,惠誉国际(Fitch Ratings)发布了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及其下属各子公司的相关评级。其中,太平人寿财务实力评级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这是惠誉国际连续第三年对太平人寿作出该评级。

  • 太平人寿亮相"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分享养老新理念

    2018年4月22日—24日,由阳光媒体集团、天下女人研究院主办的“2018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

  • 太平人寿快速竭诚做理赔 客户表感谢

    最近,开封大梁门外,太平人寿客户手持锦旗,带领盘鼓队敲锣打鼓,宣传太平人寿为自己理赔的感人事迹。此后几天,朋友圈就被这件事刷屏了,太平人寿理赔快成为众所周知的事情。

  • 太平人寿获评2017财经排行榜“优秀客户服务保险公司”

    近日,由中金在线主办的2018年海峡金融高峰论坛暨财经排行榜颁奖盛典在福州举行,太平人寿获评“优秀客户服务保险公司”。

  • 太平人寿异地投保体检获赞扬

    4月3日,沈阳刘先生为父母投保重疾险,因为刘先生的父母身在河南夏邑老家,夏邑太平人寿运营服务部接到沈阳太平人寿服务人员通过邮件发来协助请求,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相约体检时间与地点,并告知客户需要携带的证件及注意事项。

  • 先赔后审:太平人寿商丘客户25秒轻松获理赔

    近日,太平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受理了一起住院医疗理赔案,该案从理赔受理到付款成功仅25秒,让客户实实在在体验到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 太平人寿张觉玲:正确的事做正确,专业服务引领诚信

    “寿险业是一项服务性工作,做一名合格的保险代理人,应该懂得珍惜千辛万苦签下的保单,不要因为服务上的疏漏而让客户不满,甚至导致客户退保或转保。”对保险行业,张觉玲感受很多。

  • 客户罹患重疾 太平人寿高效理赔14万

    近日,太平人寿商丘中支受理一起重大疾病理赔申请,客户刘先生在确诊为甲状腺癌后,获得太平人寿14万重大疾病保险金,这笔理赔款为他的后续治疗费用以及生活提供了一定的经济保障。

  • 太平人寿驻马店积极组织参与3.15户外宣传活动

    3月15日,太平人寿驻马店中支按照河南保监局《河南省2018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方案》要求,在驻马店市保险行业的组织和部署下,在驻马店市世纪广场参与全市统一组织的“3·15”户外集中公众咨询活动。

  • 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太平人寿许昌在行动

    为加强“3.15”期间的保险业宣传工作,提升保险从业人员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的自觉性。太平人寿许昌中支在许昌春秋广场组织 “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太平人寿服务“定心丸”让消费者理赔不闹心

    每年3.15,各家保险公司都想跟消费者聊点掏心窝子的话,太平人寿也不例外。而关于保险理赔,似乎总有太多闹心的事儿让人不吐不快。为了站好2018年“3.15”的这班岗,让消费者体验精品服务,安享太平生活,太平人寿精心炼出理赔“定心丸”,让消费者从此理赔不闹心。

  • 太平人寿服务“加速器”让消费者体验快又好

    每年交保费好几万,却只有要交费的时候才会收到保险公司的消息;为了办一个变更手续,来回跑营业厅跑断腿……这些服务问题,让保险消费者的体验大打折扣。

  • 太平人寿服务“放大镜” 让消费者投保不踩坑

    保险消费,作为一项固定的经济支出,已越来越深入地渗透进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那么,消费者怎样才能放心大胆地买保险呢?今年“3.15”,太平人寿拿起服务“放大镜”,唠一唠关于投保的那些事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