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2018全国客户服务节来喽!开幕式现场发布极致服务“三部曲”

2018年07月13日08:5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月8日,适逢“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2018年全国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在广州长隆酒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客服节主会场将与国内八个省份城市联动共振,堪称太平人寿全国客户服务节举办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

  现场发布极致服务“三部曲”

  在今年的客服节开幕式上,太平人寿现场发布了极致服务“三部曲”。

  “三部曲”之客户体验更及时,就是在前期上线的“秒赔”服务基础上融合先赔后核的机制,更在不久的将来,为客户提供“直赔”和“预赔”服务;“三部曲”之客户体验更周到,就是在原有的“国内救护车紧急救援服务”基础上推出“国内空中医疗救援服务”,打造空地一体的客户增值服务体系;“三部曲”之客户体验更亲切,就是让更多的客户成为太平人寿的VIP享受更长周期的VIP专属服务。此外,太平人寿还在原有的客户体系中,增设黑钻级VIP客户,以满足部分超高端客户需求。

  未来,客户在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都能享受到太平人寿创造的极致服务体验。

  关怀少儿成长仍是客服节重头戏

  开幕式上,太平人寿还介绍了今年客服节的重磅活动。与往年相似的是,今年的客服节还将继续以关怀少儿成长为重头戏。除延续经典,继续举办“交通安全体验课”,以及全国性语言表达类比赛“太平诗词大会”之外,本届客服节还将在“太平家文化”精品服务活动品牌引领下,把经典音乐剧、音乐会、儿童剧、魔法秀等多元化艺术巡演,送到全国各地客户的家门口,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客服节举办期间,太平人寿将开展“福禄康瑞客户大回访”。届时,凡是于2017年12月16日至2018年6月27日期间购买该产品的客户,均可免费进行保单权益升级,客户可以联系身边的太平人寿保单服务人员进行咨询。

  漫步“时光隧道”,玩转“黑科技”

  据悉,当天大批太平人寿客户在太平智能迎宾机器人“小智”的引导下,步入一条名为“太平时光隧道”的品牌长廊。徜徉其中,参观者仿佛置身于1929年的中国,感受太平品牌89年的光辉历程。

  此外,众多携家带口的客户还当场体验了多项高端智能产品,包括VR版养老社区体验、无人机操控、体感游戏、太空池等。太平人寿2018全国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所体现出的极致贴心的服务细节,充分展示出公司“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

文章关键词:太平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