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泰康人寿理赔服务到位 焦作客户说“180元获赔三十万,我为泰康点个赞!”

2018年07月16日09:3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7月10日,泰康人寿河南焦作中心支公司接到客户杨先生的电话。杨先生说:“泰康的理赔款已经收到,180元获赔三十万,我为泰康点个赞!”

  杨先生于2016年6月通过泰康在线为自己购买全年综合意外保障,意外伤残保额30万,意外伤害医疗保额3万,附加意外伤害住院津贴,总保费仅180元。

  意外无处不在,2017年9月28日,杨先生不慎从高处坠落,导致自颈部以下高位截瘫。

  在杨先生住院期间,泰康人寿河南焦作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多次探望,并认真讲解理赔所需资料。今年5月,杨先生出院后向泰康人寿提出理赔申请,6月即顺利结案,泰康人寿共支付理赔金三十四万余元。

  理赔就像是一颗种子,它能够生根、发芽、长出关爱的枝叶庇护更多人。当风险来临时,泰康人寿会用积极、主动、专业的服务,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认真负责的态度践行保险责任,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理赔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母爱无忧!周口母亲为儿投保12单 其子身故后获泰康人寿理赔140万

    5月21日,泰康人寿河南周口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建伟将140万元理赔款的转账凭证交给秦女士。她28岁的儿子刚刚逝去,泰康人寿的理赔金给予她悲痛中的慰藉,让她对儿子的爱,化作实实在在的、让她衣食无忧的回报。

  • 泰康人寿在平顶山理赔28万助客户面对生活安心治疗

    5月3日,泰康人寿河南平顶山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告诉客户刘女士,对她所患的疾病,泰康理赔28.5万元。刘女士激动万分,这28万理赔款不仅保证她安心进行后续治疗,也鼓舞了她重新面对生活的勇气。

  • 焦作市民心肌梗死 泰康人寿两小时赔付15万

    保险最重要的是什么?理赔,理赔,理赔!近日,泰康人寿河南焦作中心支公司的新生活广场迎来了客户马先生的家属,她送上一面“优质服务,真诚守信,一诺千金,情系客户”的锦旗,不停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 泰康人寿先后理赔八次合计近16万元

    近日,泰康人寿河南南阳中心支公司收到市民李先生家属赠送的“泰康大爱显真情、理赔暖心服务优”锦旗一面,以感谢泰康人寿诚信服务、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 泰康人寿在新乡五个工作日理赔10万

    3月15日,新乡原阳市民李先生的家属赶到泰康人寿新乡原阳支公司的早会现场,送去一面“快速理赔显诚信、泰康人寿暖人心”的锦旗,以自身的事例现身说法。

  • 商丘市民不幸患肺癌 泰康人寿理赔24万

    2月28日,商丘市民W先生收到了泰康人寿的24万余理赔款,这距离他向泰康人寿提交理赔申请仅仅两天。W先生自身罹患恶性肿瘤,泰康人寿这一笔理赔金可谓是雪中送炭的救命钱。

  • 泰康人寿“新年感恩季”热力开启

    客户只需通过微信参与游戏互动,即有机会抽取IPHNOE X、最高88元现金红包等大奖。此外,退休金测评、健康测评、保单体检等多重好礼,为客户量身打造健康生活。

  • 安阳县居民患肿瘤因病致贫泰康人寿赔付10万精准“扶贫”

    保险理赔是精准服务于出险客户,对人们的生活极为重要。泰康人寿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保险产品和服务,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 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多重特色服务回馈中原客户

    12月19日上午,中国保监会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介绍了泰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情况。

  • 泰康人寿积极落实大会精神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目前,泰康另类投资余额已超2900亿元,其中,债权投资规模超2400亿元,股权投资规模超560亿元,投资标的覆盖交通、港口、能源、市政等多个民生建设领域,投资项目遍布全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