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为“7.8”点赞,与爱心同行 工银安盛人寿举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8年07月16日12: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每年7月8日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行业的重要节日,也是向广大社会群众宣传保险文化,普及保险知识的重要平台。在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工银安盛人寿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结合自身的长期社会责任品牌“爱立方”,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7.8”点赞,与爱心同行。

  7月8日当天,工银安盛人寿联合公益合作伙伴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在上海世纪公园举行了“爱立方”线下童书募捐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工银安盛捐资援建的10座“爱立方爱心图书室”募集图书,让贫困地区无法拥有丰富课外书籍的留守儿童,也能与城市的同龄人一样徜徉知识海洋。募捐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现场及之后通过邮寄方式,收到适合儿童阅读的各类读物近500本。据悉,工银安盛近期还将举办三场类似的线下募集活动,继续为“爱立方爱心图书室”添砖加瓦。

  “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是此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推出的一项全新活动。近150名工银安盛员工发挥创意,倾情投入,共拍摄了30多段各具风格的手指舞短视频作品,在各大社交平台收获了“点赞”和鼓励,体现了工银安盛人的风貌。其中,由工银安盛天津分公司拍摄的一段手指舞还被中保协评选为优秀作品。

  “7.8保险扶贫健步走”是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点活动之一,参与者在步行7800步后,即可通过网络捐出步数奉献爱心。工银安盛的19家分支机构全员发动,组织、参与了超过30场的健步走活动。从北方的辽沈大地,到南国的广州深圳,烈日下,工银安盛的员工挥汗如雨,众志成城,用自己的脚步践行公益理念。据不完全统计,工银安盛总共捐赠步数超过7000万步。

  6月27日,工银安盛湖北分公司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30多名武汉市民参观了湖北分公司的职场,聆听了分公司员工介绍保险的原理、理赔工作流程等内容。这也是工银安盛在此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举办的10余场公众开放日活动的缩影。通过面对面的开放日活动,让此前对保险并不了解的市民群众能够在在短时间内,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到保险的本质、价值和功能,增加了他们对保险的信任。

  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始终是工银安盛的最大追求。通过今年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再一次印证了“帮助人们安享健康、幸福、美满生活”这一工银安盛人寿始终坚守的使命和责任。未来,工银安盛将继续不忘初心,把保险保障送到更多人的身边。

  工银安盛,与您同行!

文章关键词:工银安盛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