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持续践行 “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理赔服务新标准

2018年07月18日15:1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从严酷夏日到暴雨来袭,从艳阳高照到深夜查勘,他们的身影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或许他们只是一线工作人员中最不起眼的一群,可是他们用行动践行着“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理赔服务新标准,致力于打造“安心、简单、温暖”的理赔服务。他们是一群用热情灌注工作的一线查勘人员,他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平安查勘员。

  工作,是认真负责的饱满态度

  2018年7月2日8点33,查勘员雷顺发接到客户报案称因躲避行人不小心碰撞路边,前保险杠擦伤,左前轮胎爆胎,车子不能正常行驶,查勘员接到报案后十分钟内抵达现场。

  当时正值上班早高峰,客户非常着急,雷顺发指引客户将受损车辆挪至路边不影响交通,并询问是否有人受伤。在了解到无人受伤后,查勘员迅速拿出救援工具将受损车升起并换下受损轮胎。客户在旁边将这一幕用手机记录下来并主动要求与查勘员合照。

  随后查勘员详细给客户讲解理赔流程填写理赔单证。了解客户意愿后与客户达成定损协议,并在当天完成定损结案,并通知客户理赔款已经支付到账,客户给与极高的评价和赞扬。

  工作,是日复一日的坚持不懈

  周口查勘员李广元接到报案电话称,标的车过涵洞时被水淹,客户在现场非常的焦急,查勘员接完电话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同时联系救援车辆。

  由于停车的地方水位比较深,标的车后备箱行李摆放的比较多,无法打开拖车钩。节省了客户的等待时间,李广元立即走往深水处帮助客户一起推车。

  客户表示听说平安的服务好,这次亲身体验了一下,没想到比想象中还要给力,没想到在这里能享受家庭般的温暖,真的是十分满意。

  2018年,平安产险推出“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理赔服务新标准,致力于打造“安心·简单·温暖”的理赔服务。从服务范围、服务流程、服务模式等三大方面着手,制定了一系列服务规范,将服务覆盖范围覆盖到全国车主。未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也将在总部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不断打造贴心、温暖的各项服务,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产业扶贫保”荣获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脱贫攻坚十佳案例之一

    2018年5月,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首届 “全国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十大典型”的评选发布活动,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的扶贫模式贵州台江“产业扶贫保”在全国119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之一。

  • 平安产险虞城中心支公司扶贫捐款

    虞城县是国家级贫困县,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脱贫计划,由虞城县县政政府主办,虞城县金融办协办的“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的金融行业扶贫捐款活动于2018年6月4日在虞城县木兰文化公园举行。

  •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橙衣护航 助力高考

    6月7日——6月8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开展以“感恩回馈社会 高考橙色护航”为主题的“这一刻 有你真好”公益护航行动,为广大考生提供送考服务。

  • 平安产险一线查勘员迎战高温 获《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点赞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高温天气,平安产险一线查勘员迎战高温,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获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 用一份坚守,护一方平安

     2018年6月,随着平安产险推出“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理赔服务新标准到现在的三个月里,涌现了无数默默奉献的身影。或许他们只是萍水相逢,或许他们只是普通平凡的一员,但却用自己的坚守,护一方平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