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极端天气别担心 平安守护在身边

2018年07月20日17:2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期,极端天气频频发生,每一位平安查勘员都奔波在查勘一线,为广大车主带去守护。自平安产险理赔推出安心、简单、温暖的理赔服务后,查勘员5至10分钟赶即可到达事故现场,客户报案后通过微信及好车主APP还可实时查看查勘员位置,减少报案客户焦急等待。同时对于5000元以下事故,减少环节,现场即可结案支付。处理保险事故时,先关怀再服务,从让客户感受到温暖。

  专业,是危机时刻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如果说一次出险及时赶到现场是偶然,那么次次以最快速度抵达现场,就是专业的体现。

  连续数日,三门峡普降暴雨,17日中午,暴雨夹杂着冰雹正在肆虐。三门峡中支查勘员李修军接到客户报案称狂风暴雨把屋顶的房子刮塌了,车子也被砸了,车主没有见过这种场面,当时十分慌张。李修军当即安抚客户,让客户现找安全地方先避雨,避免人员受伤,然后立即驱车赶往现场。

  

  查勘现场一片狼籍,房屋倒塌压砸大片车辆,吕来军先对现场进行拍照,然后安抚客户无需担心,后期可进行极速理赔流程。客户十分感动,对平安的服务表示双手点赞!

   

  用心,是亲力亲为解客户忧愁

  为客户服务是每一位平安查勘员的职责,帮客户排忧解难亦是铮铮的承诺。许昌中支查勘员查勇,平均一天接报案20余起,高峰时期会更多,但无论再忙,他都无怨言,只要客户需要,他都会尽自己最大能力去帮忙。

  95511派案电话,有辆车发生侧翻,询问情况得知该客户为躲避小孩导致车辆翻沟,客户非常着急。查勇通过电话沟通先在线暖心安抚客户情绪,同时询问清楚地址后立即赶赴现场。抵达现场后,查勇协助客户铲土、固定、牵引车辆,一会就把车拉了出来。

  

  为客户服务是每一位平安查勘员的职责,帮客户排忧解难亦是铮铮的承诺。许昌中支查勘员查勇,平均一天接报案20余起,高峰时期会更多,但无论再忙,他都无怨言,只要客户需要,他都会尽自己最大能力去帮忙。

  95511派案电话,有辆车发生侧翻,询问情况得知该客户为躲避小孩导致车辆翻沟,客户非常着急。查勇通过电话沟通先在线暖心安抚客户情绪,同时询问清楚地址后立即赶赴现场。抵达现场后,查勇协助客户铲土、固定、牵引车辆,一会就把车拉了出来。

  

  为减少客户奔波次数,查勇提议客户现场签订直赔协议并陪同客户将车辆车送至合作服务站定损维修,公司直接将理赔款支付服务站,提车无需再垫钱。客户对我们的高效热情的服务连连称赞。夸赞平安不仅增值服务好,理赔服务更是贴心周到,出险后客户省时省心。

  

文章关键词:极端天气;平安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极端天气趋多 如何有效应对?

    在我国,近期也出现了南方一些地方降下暴雪,北方反而干冷“贫雪”的现象。天气究竟怎么了?说好的全球变暖,为什么一些地方却遭遇罕见低温?

  • 德国北部极端天气致两人丧生 交通受阻严重

    暴风伴随着强雷雨天气22日袭击德国北部大片地区,其造成的事故目前已导致至少两人丧生。当天午后,包括柏林在内的德国北部多地出现强降雨和大风天气,到晚间升级为强雷雨;局地还伴随有冰雹。

  • 极端天气,“准点”莫如平安

    极端天气之下,不少公共交通的出行效率与安全性都要大打折扣。这个时候,恐怕没有什么比安全更让每个“交通人”牵肠挂肚,也没有什么比安全更让公共利益所折服。

  • 中国多地遭遇极端天气 北方遇暴雪南方迎冬汛

    11月,中国北方多地频现强降雪,局地气温更逼近历史同期极值,与之鲜明对比的是南方多地还重现“暑热”,局地持续30℃以上高温。

  • 日本拟建球状海上漂浮城市 遇极端天气可潜入海底

    “漂浮球”未来城市直径约500米,配有旅馆、居民区和商业区。这种未来漂浮城市名为“海洋螺旋”,由日本东京清水建设株式会社(Shimizu Corp)与东京大学、日本海洋与地球科技研究社(Jamstec)联合设计推出。

  • 风光摄影:绝地风暴

    美国科学家Brandon Goforth,专注于研究生物和自然景观。龙卷风和风暴这种令人闻之胆寒的极端天气,对于Brandon来说却更像是上天赐予的礼物,每拍摄到精彩的风暴照片,他便雀跃不已,这也令他在拍摄极端天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 美"风暴追踪者"追拍极端天气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近日,专注于最剧烈的飓风和龙卷风的“风暴追踪者”麦克·欧宾斯基(Mike Olbinski)抓拍到了一组反应美国飓风天气的照片。对拍摄的狂热使得这位三个孩子的父亲不得不经常长途旅行,从亚利桑那州到堪萨斯州、得克萨斯州,再到加利福利亚,只要哪里有机会拍摄,他就出现在哪里。

  • 美航空公司两个月因极端天气取消7.5万次航班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3月11日报道,全球暖化造成世界气候变迁,极端天气状况可能逐渐成为常态。达美航空是美国第3大航空公司,预计2014年第1季每位乘客平均里程数的花费,与2013年同期相比每1英里会增加3%至4%。

  • 日本暴风极端天气已致3人死亡 多条铁路停运

    【环球网综合报道】受急速发展的低气压影响,日本全国大面积地区出现大范围暴风极端天气。受极端天气影响,日本多条JR铁路线路停运,甚至发生脱轨事故。预计截止到8日,西日本、东日本和北日本的陆地最大风速会达到20米/秒,海上最大风速会达到25/秒米到28米/秒之间。

  • 郑州出台新规:极端天气红色预警中小学将自动停课

    市教育局近日公布《关于做好气象灾害红色预警响应停课安排工作的通知》,明确相关预警标准及响应措施。

  • 积极应对极端天气 扎实推进三夏工作

    6月13日,记者从市农业畜牧局获悉,今年三夏麦收接近尾声时遭遇极端天气,给农业生产造成一定损失,但由于我市积极应对,采取得力措施扎实推进三夏工作,灾情对今年夏粮总收成影响不大。

  • 三门峡市扎实部署抢收抢种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力以赴做好三夏抢收抢种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积极应对极端天气变化,近日,我市扎实安排三夏抢收抢种工作,确保夏粮丰产丰收、秋粮适时播种。

  • 北海救助飞行队极端天气解救6名遇险渔民

    记者4日从位于烟台的交通运输部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获悉,3日,受极端天气影响,辽宁大连附近海域多艘船只遭遇险情。15时48分,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大连基地又接到救助信息:在大连东北72海里处,“辽庄渔11085”、“辽庄渔11095”两船无法靠岸,船上4人遇险。

  • 省环保厅:遇极端天气不排除在郑州实行机动车限行

    郑州市区目前超过300万辆的机动车保有量,无疑加剧了冬季的大气污染状况,机动车尾气治理始终是重点。

  • 超强厄尔尼诺将引发全球极端天气 中国北方或极端高温

    今年夏天,致命的热浪横扫印度各地,部分地区气温达到了48度,导致超过1100人死亡。6.在中国,厄尔尼诺会使雨带南移,导致北旱南涝,北方地区有可能出现极端高温。厄尔尼诺是指太平洋赤道海域海水大面积异常升温的现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