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PHP程序开发招聘要求

2014-07-10 13:3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1、招聘岗位:PHP程序开发

  2、招聘人数:1人

  3、应聘条件:   

  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年以上PHP技术开发经验。       

  了解HTML、CSS、JavaScript、XML、AJAX、jQuery等Web页面技术;

  熟悉LAMP、WAMP环境的管理与配置,能够在以上平台上进行软件开发;

  熟练使用一种PHP框架(如CodeInginter、ThinkPHP、Zend Framework等)。 

  熟悉 MYSQL,包括数据库设计,速度优化。

  具有PHP缓存技术、静态化设计方面的经验,能够独立开发后台CMS系统;

  对互联网的技术有较全面理解,能独立应付大访问量下网站的设计和开发工作。

  有SNS、CMS等相关产品开发和设计经验的优先。

  有良好的代码编写习惯,要求结构清晰,命名规范,逻辑性强,代码冗余率低;

  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高度的责任感,对工作积极严谨,勇于承担压力; 

  有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

  有大型网站开发经验者优先。

  熟悉各种SNS、CMS等相关产品开发经验的优先。

  二、招聘程序

  1、根据不同的工作岗位,采取初试、面试(必要时笔试)等方式进行,全部程序结束后,按综合能力确定人选。

  2、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根据拟录用的岗位要求,全面了解应聘对象的思想、道德品质、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遵纪守法、学习和工作表现,不适合者不予录用。

  三、工资待遇

  通过试用期考核后,自签订转正劳务合同之日起,按映象网现行薪酬体系标准执行。

  四、报名方式、时间

  1、报名方式:

  ⑴ 在映象网网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填写完后发至邮箱 zhaopin@hnr.cn

  ⑵ 招聘网站直接投递简历

  2、报名时间:

  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和映象网公布时间为准。

    2014年7月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