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财富大讲堂开讲啦!

2014-07-25 08:0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映象网财富大讲堂开讲啦!

    映象网讯 由映象网主办、映象网财经频道承办的大型财富讲座《映象网财富大讲堂》将于2014年7月27日下午2点,在河南省金水路与经三路交叉口东北角金河宾馆一号楼7楼多功能厅举行,届时财富讲师张卫峰和神秘企业家将到场为广大网友带来一场财富与思想的饕餮盛宴!

  活动话题一:如何利用互联网拓展人脉让自己变得更成功

  有人说在中国,要做成一件事情人脉关系占据很大一份额,一个人的成功20%靠能力,80%靠人脉关系;而学费高昂的MBA课程,讲师的授课时间只占总课时的20%左右,80%的时间让学员之间互相交流,人脉在社会关系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开端,以SNS、微博及LBS等各式各样为代表的社交网络应用,为整个人类的交流沟通带来了深刻的变化,人们的交往更加便利,信息的传播更加迅速,这一切也为人脉拓展创造了极为有利的条件。

  那么,移动互联网社交究竟给我们带来了那些便利?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扩大人脉圈子?如何能减少拓展人脉过程中不必要的环节?如何能与陌生人快速的相识?移动互联网营销很美吗?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如何拓展人脉?映象网特别邀请神秘移动互联网专家与您分享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拓展人脉并且让自己变得更成功的秘诀。

  活动话题二:2014年财富制胜之道在哪里?

  您有哪些理财渠道?黄金、楼市、股市、理财产品?这些方式还能给您的财富带来提升吗?

  2013至2014年的理财市场危机四伏,金价玩着过山车,股票亏到脚脖子,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下调,余额宝破四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就连十年来最靠谱的楼市都进入白银时代了!当理财进入白银时代,我们该如何提升自己的财富?

  财富讲师张卫峰长期致力于财富提升方面的研究,经过多年的实战经验,他总结出了一套白银市场的致富之道,在27日的活动现场,张卫峰将给大家带来危机中财富提升的制胜之道的专题演讲。

  同时,到场参与活动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价值百元的精美银饰”或“自驾车旅游护照”。详情请戳:http://finance.hnr.cn/zt/cfdjt/ 或 http://t.hnr.cn/apps.php?q=group&a=read&cyid=132&tid=976592

  活动时间:2014年7月27日(周日)14:00

  活动地点:河南省金水路与经三路交叉口东北角金河宾馆一号楼7楼多功能厅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