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三家企业入选全国“两化”融合创新试点

2014-08-01 08:08    来源:河南日报

  7月30日,中国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联盟在北京成立,全国确定23家企业为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并确定了试点企业的融合创新模式,我省三家企业入选。

  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13年10月启动了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工作,组织开展了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的申报和遴选,最终确定了23家试点企业,并研究确定了试点企业的融合创新模式,每家企业将获得国家试点奖励资金50万元。

  我省入选的三家试点企业和融合创新模式分别是,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创新模式为食品微信直营解决方案;郑州回家软件有限公司,创新模式为家居行业消费服务模式创新O2O平台;郑州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模式为电子信息制造业互联网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

    (记者谭勇)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