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49亿元大单撤离A股 10只个股吸金逾5亿元

2014-09-30 08: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日,A股市场继续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出状态,沪深两市大单资金共计流出约149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有824只个股昨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其中,有248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

  通过资金连续净流入、昨日资金净流入居前、昨日资金净流入占成交额比例居前等三主线进行梳理,新文化、中航地产、江钻股份、隆基机械、美邦服饰、东风汽车、深圳惠程、神农大丰、东方电子、厦门港务等10只个股较为典型,而上述10只个股昨日累计吸金约5.42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新文化,该股连续8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从基本面来看,公司主要从事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公司的业务模式是以题材创意为核心、市场需求为导向、影视剧产品为载体,为客户提供精品文化内容服务的一种创新盈利模式,具有轻资产、重创造、高附加值的文化创意企业的特征。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实现了100%的发行成功率,并均曾于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体现了电视剧产品“精品剧”的业务定位。

  此外,中航地产连续7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江钻股份连续6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隆基机械连续5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美邦服饰、东风汽车、深圳惠程、神农大丰连续4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东方电子、厦门港务连续3个交易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

责编:张开放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