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创近20个月新高 三连阳大涨了近百点

2014-10-31 08:11    来源:河南商报

  昨日两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上行,在国务院力推六大领域消费的利好刺激下,相关主题表现抢眼,加之券商等权重股的上行,指数盘中再拉升,呈现连续反弹态势。冲高后,指数快速跳水,在连续上攻后展开回落,个股继续分化。午后开盘,沪指加速上攻,不断扩大涨幅,最终上摸至2397.26点,创下近20个月新高点,两市走势较为分化,沪指一度大涨1%,但深成指涨幅有限。

  从10月28日开盘的2294.01点到昨日收盘的2391.08点,沪指三连阳大涨了近百点。

  从成交量上看,两市昨日共成交4372亿元,成交量持续放大。盘面上,铁路基建和电改股昨日强势飙涨。

  展望后市,金证顾问陈自力认为,本周市场的反弹已经收复了前期两周的调整空间,昨日股指继续强者恒强创出反弹以来的新高2397.26点。日K线走势当中继续形成一根带有放量趋势的中阳线。短期看,行情完全进入强势格局,后市剑指2444点一线压制值得期待。

  从盘面表现来看,经过三天的上涨,昨日市场便开始出现一定的分化迹象,但整体上维持强势格局应该没有问题。即使后市形成小幅休整态势,也不会轻易改变市场向上挑战2444点一线压力的主基调。

  在操作上,陈自力建议投资者暂时可以继续持股待涨,继续关注央企改革、电力、清洁能源等相关轮动性题材概念股。

  (新财)

责编:张开放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