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小米要做世界第一: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2014-11-21 07:31    来源:新京报(北京)

  同样在中外互联网高峰论坛上,主持人将昨天雷军发言时说的“5到10年后,小米会成为世界第一的手机公司”这句话抛给了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布鲁斯·塞维尔,“苹果怎么看?”

  “it's easy to say.(说说挺容易)” 布鲁斯·塞维尔的回答引发全场笑声。

  “万一实现了呢?”雷军回答说,理想变成现实要从小的应用场景产生新的突破,让新的智能设备普及到每一个人。

  日前,首届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在浙江乌镇开幕。在下午的“互联网创造未来:共建在线地球村”分论坛上,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发表了题为《智能家居引领未来世界》的演讲。

  雷军表示,小米模式最重要的创新其实非常简单,就是第一家公司把硬件用接近成本价的方式销售,用这个来架构一个移动互联网的平台,然后再在上面做增值服务,这就是小米的基本模式。

  雷军称,用这样的模式经过5-10年,小米有机会成为世界第一的智能手机公司。

  今天上午,在中外互联网领袖高峰对话上,苹果高级副总裁布鲁斯塞维尔被问及如何看待雷军昨天称小米会成为智能手机的世界第一,称“it's easy to say(说起来容易 )”,引发哄堂大笑。

  雷军则对此回应称,马云说过,万一实现了呢。我相信,没有人相信三年前刚刚做手机的小米,能够做到世界第三。

责编:赵心瑗

相关新闻

更多>>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