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原信托服务网民 带你从三方面了解信托

2014年11月24日09: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自2007年信托“新两规”颁布实施以来,信托行业得到飞速的发展。据中国信托业协会权威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9月底,68家信托公司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创历史新高,达到了12.95万亿元。而信托业更是稳坐金融行业的第二把交椅,资产规模仅次于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的167.91万亿元。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主动了解信托,投资信托。那么信托究竟是什么?应该如何认知呢?中原信托财富管理中心的理财专家建议从三个视角认知信托。

  首先,对于投资者来说,信托是一种财产管理制度。信托业作为金融四大支柱行业之一,是唯一可以横跨货币市场、资本市场、实业市场的行业,也是目前最具吸引力的高端理财渠道之一。

  其次,对于融资方来说,信托是我国企业融资的重要途径。信托可综合运用债权、物权、股权等多种方式灵活设计交易结构,并具有“融资速度快、筹资周期短”的特点,可较好地满足融资方的多元化融资需求。

  最后,对于经济社会来说,信托制度有助于推动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信托业能够引导社会资金进入实体领域,促进投资,带动就业,不断推进社会经济的发展。

  据了解,一直以来,中原信托都是助力中原发展的金融“先锋”。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前10个月,中原信托成立信托项目265个,募集信托资金超过500亿元,为基础产业和各类工商企业发展提供融资支持,引导社会资金参与实体经济建设。

中原信托服务网民 带你从三方面了解信托

 

文章关键词:中原信托;了解信托;金融先锋;服务网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信托关爱女性活动影响多 后续系列活动将开展

    11月18日,本网记者从中原信托获悉,继今年9月3日至11月2日,中原信托成功举办大型关爱女性活动后,其活动产生了持续的影响。

  • 我国大力推行新型城镇化

    映象网讯 (记者 张开放)近年来,信托理财作为现代金融投资的重要方式,以其具有的较高收益和较低风险的特性,日益受到投资者的认同和青睐。据中国信托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今年6月末,信托业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达到12.48万亿元,与2011年12月末的4.81万亿元相比,短短两年半间增长了近3倍。而在众多类型的信托产品中,投资者对基础产业信托的热情可谓居高不下。近期有不少网友朋友向本网咨询,希望能够对基础产业信托的特征和未来发展等有更深入地了解,为此记者专门走访了中原信托的专业人士。

  • 信托产品收益稳定受到追捧

    在经历了前几年的飞速发展之后,2014年信托业继续保持稳定的增长态势。与往年相比,客户投资信托理财产品的热情持续高涨,信托产品热度依然居高不下。

  • 中原信托:厚积薄发稳健领跑担“先锋”

    映象网讯 12年来,中原信托一直在创造并延续着一项纪录,自主开发类信托产品按时足额清算率和预期收益实现率连续12年“100%兑现”。 数据不会说假。接踵而至的“年度最佳稳健增长信托公司”、“中国最具成长性信托公司奖”、“优秀理财管理团队”等大奖更是实至名归。 如今,乘势“四级跳”的中原信托已健步如飞,更成为了补板河南金融业、提振中原区域经济的一支重要力量。

  • 映象理财:优质政信类信托项目应从四方面着手

    映象网讯 (记者 朱若愚) 信托理财作为现代金融投资的重要方式,已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所接受和认同。截止2014年6月,信托业管理的资产总规模达到12.48万亿元,短短三年半增长了3倍。近期有许多网友向本网咨询,信托公司为了控制项目风险,通常会设置严格的风控措施。那么如何通过分析风控措施来挑选信托项目,特别是政信类信托项目,实现优中选优呢?为此记者专门走访了中原信托的专业人士进行深入了解。

  • 传播"郑"能量 中原信托"乐善1期"救助重大眼科疾病

    10月13日上午,中原信托“乐善1期”公益信托计划重大眼科疾病慈善救助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 中原信托亮相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

    采访中,中原信托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2016首届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展暨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现场参展人数多,宣传效果好,将对我省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以及普及科学理财观念、打击非法集资等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

  • 中原信托总经理薛怀礼

    中原信托以资产管理专家团队为基础,致力于利用信托制度提供高品质投融资服务,为社会公众提供安全、稳健的信托金融理财产品。中原信托研发推出的城建系列、银行担保系列、能源系列、教育系列、地产系列信托计划,为一大批关系社会发展和民生的建设项目提供了资金支持,同时借助成熟的管理经验和完备的风险控制手段,实现了所有项目的稳定运行和预期收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