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王茹远:长期看好创业板 配置个股一定要犀利

2015年03月19日08:23  来源:央视财经频道《市场分析室》

5034

  【相关报道】

  王茹远:移动医疗是一个规模巨大的市场

  私募一姐支两招 分分钟挖掘互联网牛股

  王茹远:长期看好创业板 配置个股一定要犀利

  央视财经:《市场分析室》)去年下半年年以来,A股市场开启了新一轮牛市,伴随着A股市场的持续走好,私募基金也进入黄金发展期。私募基金经理怎样去追踪“互联网+”等投资热点?如何看2015年的市场走向以及投资机遇?上海宏流投资董事长王茹远3月17日做客央视财经频道《市场分析室》,“私募一姐”观大市,为您梳理投资策略。

上海宏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王茹远 董事长

  上海宏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王茹远 董事长

  王茹远:长期我看好创业板 均衡配置个股一定要犀利

  创业板未来将怎样表现?投资者对于创业板采取进攻的风格还是慢慢趋于保守?上海宏流投资董事长王茹远3月17日做客央视财经频道《市场分析室》时认为,创业板弹性大,长期值得投资,但要均衡配置,同时个股一定要犀利。

  上海宏流投资董事长 王茹远:长期来看,我看好创业板,弹性大,在经济转型期,未来最好的东西,一定是在创业板里面。短期的波动会很大,因为市场的杠杆资金越来越多,创业板指数在不断调整,短期可能还会出现类似去年的大规模调整,甚至股票连续跌停,在注册制真正实施之前,个股的供应量有限,短期如果上涨太快的话,可能会累积一些风险。如果投资者管的资金规模比较大,组合要偏均衡。但个股一定要犀利,我会倾向选那种进攻性比较强的有互联网属性的个股集中持仓。 (稿件来源:央视财经频道《市场分析室》)

文章关键词:创业板 王茹远 配置 市场分析室 私募基金 责编:赵心瑗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