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散户必看:五个秘诀绝不错过本轮牛市赚大钱

2015年04月24日07:30  来源:和讯网

5034

  现今的股市指数高,A股早已突破4000点,股市行情非常好,散户反倒更紧张了,追涨买入担心“被套”,过早卖出又担心“踏空”,迷茫中又忐忑。那么,散户如何不错过本轮牛市来赚钱呢?这五招或许能给散户们带来帮助,不求赚多,只求稳赚不赔。

  秘诀一:选择国家支持领域的股票

  首先要想不错过本轮牛市,国内知名第三方理财机构嘉丰瑞德的理财师认为散户要关注本轮牛市的风口,可重点选择国家支持领域的股票,比如有关“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互联网+”以及“工业4.0”方面,其股票价格必定会稳步持续上升。

  秘诀二:选择公司业绩优良的股票

  公司业绩也是散户选股的主要关注点,一般而言,公司业绩比较优良的,其股票的价格也必定会持续上涨。至于如何衡量公司的业绩,每股赢利和其增长率是最主要的参考指标。据炒股专家分析认为,一般来说,每股税后赢利0.8元以上且年增长率在25%以上的股票比较具备投资价值。

  秘诀三:选择每股净资产值高的股票

  所谓每股净资产值,通俗地说就是股票的“含金量”。通常,每股净资产值都高于股票面值,但低于股票市价。当市价一定时,每股净资产值越高越具有投资价值;或者市价<每股净资产值的,投资价值就更高,也表明公司每股股票代表的财富比较雄厚。总之,投资者不能选择那些每股净资产值低于股票面值的股票。

  秘诀四:选择间接投资股市的品种

  如果你持有的股票已经达到了高潮区,估计股价很难再继续上涨,此时不少股民都会以高价买入,你就可以抛出股票,稳赚一笔。怕就怕有些股民,预判不出股票的高点,仍选择等待,最终到手的利润可能就会减少。如果对股市依旧迷茫,你也可以选择间接投资股市的定增类品种,交给专家去炒股,不仅省心,同样能获得百分之三十多的收益,不逊于你自己炒股的收益,有的甚至会更多。

  秘诀五:选择自己熟悉的领域的股票

  另外,选股尽量选择自己熟悉的领域的股票,比如你对这类股票的公司的业务比较熟悉,或对其个性比较了解,再或者你对其操作比较得心应手。不管怎样,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每位投资者都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股票,比如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如何,炒股的心理状态如何,炒股的时间有吗,甚至你真正懂的炒股吗....。.你都需要考虑清楚后再选择股票。

  牛市,并不是你选择任何一只股票就肯定赚钱了,股市是一个高风险的市场,投资者往往会为追求高收益而忽视风险,所以股市投资更适合那些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激进型和进取型的投资者;而对于稳健型投资者,在选股时应把安全性放首位,或将股票、基金类品种稳利精选基金三期和一些低风险的年收益率百分之十左右的固定收益类产品宜盛宝等融合在一起,也能在此轮牛市中获较高的收益。总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不同的投资者都要按照自己的个性来选股,是比较稳妥可靠的方法。

文章关键词:散户 牛市 精选基金 选股 投资者 责编:卢一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证创新高接近4400点 买?跑?

    昨天,沪综指、深成指、中小板指数与创业板指数均创出新高。业内人士指出,2015年核电投资机会值得关注,沿海核电重启将是2015年核电产业最重要的事件,预计将有7台核电机组核准,8至9台核电机组投产。

  • 赴美中国留学生多选择直接买房 既省房租又投资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中文电视报道,大部分留学生在美求学都会选择租房来住,不过近年来也有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直接买房,既为省房租,也为了投资。大学附近的学区房更是越来越受到留学生及家长的关注,而在高校云集的波士顿,“以房养学”已逐渐成为流行现象。

  • “美丽”代价:赴韩整容背后 整容失败维权难

    有些人,在韩国实现了自己的美丽梦想,但有些人,却遭遇了难以想象的噩梦。新华社记者日前采访了4位赴韩整容失败者,揭开赴韩整容热背后的痛与泪。

  • 同德园醪糟等7食品下架 问题产品多在城乡结合部

    “同德园”牌醪糟等7种小食品不合格被下架。这些小食品多“栽”在了甜蜜素等添加剂问题上,被发现的地点多在城乡结合部,如黄村史大妈便民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如已购买这些不合格批次产品,可凭购物小票和外包装要求退货。

  • 昆明一西餐厅现机器人服务员 暂不能代替人力

    机器人“美女”声音轻柔,脖子上戴着丝巾,按轨道“走”到顾客桌旁,指导顾客点餐并随后送上菜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