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机构看好低估值蓝筹股 高管家属团频炒自家股

2015年05月28日08:21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机构看好低估值蓝筹股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有机构认为,目前仍处于宽松周期,货币政策支撑股市继续上涨,蓝筹股的估值低且涨幅落后,后市补涨的机会较大。

  “论”:放眼望去,低估值的股票已经不多了。

  券商念信用账户紧箍咒

  据《证券时报》报道,本周一,南京证券在官方网站上挂出了两融风控新规,要求存在融资融券负债但未到期的投资者,所持有的单一证券市值占信用账户证券总市值的比例不得超过70%,这也是公开提出信用账户个股持仓比例限定的首家券商。

  “论”:券商出台两融风控新规,具有一定的风向标意义。

  23只新股将冻资4.5万亿

  据全景网报道,证监会上周五核准23家企业的IPO申请,系年内第七批新股。本轮23家公司计划发行股份共计48.16亿股,计划募资228.84亿元,发行规模和数量均高于上批新股,预计本轮新股将冻结资金约4.5万亿元。

  “论”:本轮新股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中国核电。

  基金在5月份大涨前减仓

  据全景网报道,5月份的A股依然气势如虹,上证综指不断刷新七年以来的新高。但有数据显示,公募基金在本轮大涨之前进行了减仓,可能错过了本轮“逼空”式上涨行情。

  “论”:基金的大进大出,也可能是受申购、赎回的影响。

  高管家属团频炒自家股票

  据全景网报道,今年5月份以来,两市与高管相关的二级市场增减持行为超过1000次,仅5月22日一天就超过100次,其中有不少上市公司高管的亲属加入到频繁短线买卖自家股票的队伍。

  “论”:“家属团”应该和上市公司董监事及其他高管一样,严格遵守《证券法》相关规定。

  QFII大肆抛售中资银行股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北京建国门外大街营业部一直是公认的QFII大本营。本周二上交所大宗交易平台数据显示,该营业部当日卖出2.8亿股建设银行,同时卖出3亿股工商银行。

  “论”:有人认为,QFII抛售银行股,并不代表对银行股看空。

文章关键词:A股 家属团 论 蓝筹股 新股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