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杜康酒市场不断出现空瓶现象“续”

2015年06月08日15:06  来源:消费日报网

5034

  本网2015年5月29日刊发“杜康酒市场不断出现空瓶现象令消费者怯步”文章后。6月1日上午本网与杜康控股集团质检中心李经理取得了联系,希望就市场杜康酒屡出空瓶现象给消费者一个说法。李经理说:也可能市场存在假冒产品,我们郑州有公司会马上与你取得联系,一起鉴定一下真假。到下午5点左右总算有一名自称是杜康质检部叫郭维维的同志打来电话问了一下情况,说回头答复你。6月2日上午本网突然又接到郭维维的电话,口气相当恶劣!跟1日的口气大不一样,指责媒体主观意断,要求下稿。遭到本网断然拒绝,然后本网将这一情况电话向李经理进行了反映,李经理说集团质检部领导下午会联系你们鉴定酒的真假,此后再无下文。

  作为一家上市知名白酒企业,本应在消费者投诉媒体后,本着为消费者负责,为企业质量声誉负责的精神。第一时间与消费者和媒体取得联系,了解事情原委,鉴定酒的真假,然后做出妥善处理,自查自纠,封堵企业生产销售中可能出现的管理漏洞,树立消费者的信心。但是几天时间过去了,口口声声马上过来鉴定真假的杜康企业,只是雷声大雨点小,并未现身,可能企业通过图片观察,已经心中有数,要不就是一种大企业不把消费者当回事的心态作祟,根本没把消费者当做上帝放在心中!对消费者遭受的经济损失漠不关心,可能企业觉得受损失的是消费者又不是企业。如果企业抱着这种态度,消费者以后还敢继续放心购买你们的产品吗?

  对于此事的进展,本网将继续关注!

文章关键词:杜康酒;白酒企业;此事;市场;企业质量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杜康是何人 杜康酒的神奇来源

    杜康酒是中国最古老的历史名酒,又产在中国酒文化的摇篮——杜康村,吸引了古今中外无数名人对它讴歌赞颂,有力地推动了杜康酒的不断发展。

  • 杜康酒市场不断出现空瓶现象

    近日,本网接到郑州的韩先生投诉称:“自己乔迁完新居,本想好好喝几杯慰劳几个帮忙的哥们,拿出来自己前段时间买的杜康酒,没想到其中竟然有两瓶装的不是白酒,而是空气!”哥们跟他开玩笑:“老韩,没有诚意待客就算了,犯不着用空气招待我们吧?”这令韩先生很尴尬。

  • 如何辨别杜康酒的真假

    杜康酒是我国历史名酒,因杜康始造而得名,有“贡酒”、“仙酒”之誉。一瓶传统工艺的杜康酒从原料进厂开始生产到产品出厂,至少要经由三到五年甚至更长的时间。   从色泽和外观看,酒体应该是微黄或无色透明的,清澈透亮,无悬浮物,无沉淀。

  • 西安饮食业欲借杜康酒“解忧”计划困难重重

    目前,餐饮和白酒的契合度较高,餐饮是白酒消费的重要渠道,而白酒能成为餐饮企业的新增盈利点。5月27日,西安饮食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杜康酒业签署了《增资扩股意向协议》,公司拟以不超过2亿元的现金或非货币资产参与杜康酒业增资扩股事项。

  • 何以解忧,惟有杜康:关于杜康造酒的美丽传说

    还有一种说法是杜康“有饭不尽,委之空桑,郁结成味,久蓄气芳,本出于代,不由奇方。无独有偶,清道光十八年重修的《伊阳县志》和道光二十年修的《汝州全志》中,也都有过关于杜康遗址的记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