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通联支付河南分公司在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大放异彩

2016年04月25日08: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通联支付河南分公司在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大放异彩
通联支付河南分公司在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大放异彩

  映象网讯 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联支付”)成立于2008年10月,是中国万向控股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国际集团等机构共同出资设立的一家综合性支付服务企业,总部位于上海,注册资本金为14.6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第三方支付企业中注册资本最为雄厚的企业。

  依托总公司的雄厚资本和强大实力,2011年3月3日,通联支付河南分公司正式对外营业。自开展业务以来,分公司秉承“合规合法经营、全心全意服务”的经营理念,志存高远、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稳健快速地完成河南全省18个地市及下辖县域的布局;凭借专业贴心的服务、严谨勤奋的敬业精神,这支近500人的销售、支持及服务团队,以稳健的作风、先进的技术、敏锐的市场预见,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业内的一致好评。

  4月23日,在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暨互联网金融与资本论坛开幕式上,通联支付河南分公司作为唯一一家应邀参会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大放异彩。正对展厅入口的A33、A35展位及旁边的支付体验区(豪丽斯咖啡展示厅),150余平的整体面积、清新怡人的花艺装饰、高端大气的展厅设计,都使得通联支付的展位格外引人注目。

  活动中,通联支付河南分公司与国美电器河南分公司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将在收单业务、互动营销方面全面展开深入战略合作,标志着国美电器的“通联时代”正式开启,也在当天的开幕式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联支付河南分公司在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大放异彩

通联支付河南分公司在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大放异彩

  展会中,通联支付河南分公司邀请通联商户,开展特色互动营销活动,引爆全场。与豪丽斯咖啡联合开展“1分体验喝咖啡”活动:用户只需扫描二维码,注册通联钱包,支付0.01元,即可换取豪丽斯现磨咖啡一杯;与中农汇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助农取款新体验”活动:用户只需用银行借记卡在通联支付提供的助农取款设备上支取100元,即可领取小礼品一份。通联展台前人潮不断,热情周到的服务、专业翔实的解答,一个又一个礼品的送出,一杯又一杯美味的豪丽斯咖啡,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作为此次受邀参会的唯一一家第三方支付企业,通联支付深感荣幸与责任重大。第三方支付行业是目前互联网领域关注度最高、发展最为迅猛的领域之一,目前获得央行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超过260家,主要提供包括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固定电话支付、移动电话支付、跨境外汇支付、跨境人民币支付、货币兑换、基金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以及其他综合金融服务。

  此次参展,成功地在通联支付与合作商户、个人投资者之间搭建起了一个全面沟通、深层合作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使更多的银行、商家、客户深入了解到合规发展、用心服务的通联支付,了解到通联支付领先同业的众多创意新品,使商家、消费者在进行金融消费时有了更多选择,也再一次用实力凸显了通联品牌,扩大了通联支付在河南的社会影响力。

  未来,通联支付将继续秉承“合规经营、创新发展”的理念,不断开展互联网金融落地服务的有益探索与创新,继续为中原经济提供丰富的金融产品与快捷、高效、安全、稳定的服务,为促进中原金融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通联支付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携十八地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参展

    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展馆位于A26展位,占地面积54平方米, 是由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十八地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搭建,联合参展。该展区由2部分组成,一是河南保险业近5年的发展状况;二是洛阳保险文化博物馆提供的部分展品。

  • 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圆满结束

    4月23日—24日,“2016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展暨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本次论坛吸引了国内知名金融大咖及金融业精英,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现状、格局、趋势、风险及未来之路,探索2016年金融发展机遇。

  •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亮相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作为驻豫金融豫军,在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A08展位隆重亮相。作为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恒丰银行近年来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推动开展全方位的“3.0版”转型升级,多项业务指标实现历史性增长。

  •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亮相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

    在本届中原金融峰会上,建行河南省分行精心设置了54平米(A07展位)的宣传展台,还通过对本次论坛独家冠名的方式,积极开展宣传。在建行展位上有持续播放的大屏幕宣传片,还有宣传人员向群众讲解以“打击非法集资、倡导科学理财”为主题的各种宣传资料。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和宣传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受到参会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宣传效果显著。

  •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亮相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于1998年3月,是中信银行在全国设立的第十家省级分行。截至2016年3月底,下设7家二级分行(洛阳分行、焦作分行、南阳分行、安阳分行、平顶山分行、新乡分行、商丘分行),全辖营业部及支行级营业网点70个,形成了相对完善的服务网络。

  •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参加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

    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期间,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设立了展览专区,对银行卡用卡安全、信用卡、理财产品、便捷支付、移动金融、社区金融等特色金融服务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和介绍。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普及了金融知识,满足了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为实现投资者和客户的深层合作搭建了桥梁和纽带。

  • 民享财富 洋溢着咖啡香气与书的海洋的财富管理公司

    民享财富以全球最大的金融服务商爱德华?琼斯为榜样,开启爱德华?云社区店的全新模式,做中国的爱德华?琼斯,永续经营,把最专业的金融服务搬进社区,做广大社区高净值客户的私人财富管理专家,打造财富管理业的百年老店。

  • 中原信托亮相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

    采访中,中原信托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2016首届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展暨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现场参展人数多,宣传效果好,将对我省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以及普及科学理财观念、打击非法集资等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

  • 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 云财富金服大放异彩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下属大象融媒集团与北京云财富金融服务外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财富金服)强强联合共同发起--“河南省金融服务中心”。“河南省金融服务中心”是中原地区首家省级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老百姓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融资服务,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精品金融超市”,疏导民间金融规范有序发展,为河南金融做大做强增光添彩。“河南省金融服务中心”的成立对百姓掌握理财知识的空白是一个填补,通过专业理财师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的金融咨询和金融产品。

  • 中国工商银行参加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 

    4月23日至24日,“2016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暨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打击非法集资,倡导科学理财”为主题,集中了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等34家单位参展,作为最大的国有银行——工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展区核心位置进行了的精彩展示。

  • 太平洋产险河南分公司亮相金融展 为河南发展锦上添花

    位于A17号54㎡的太平洋保险展位,汇集融合了产、寿险一应俱全的综合服务。近年来,太平洋产险河南分公司凭借专业细致的客户服务、丰富革新的产品体系、诚信稳健的管理理念、凝心聚力的优秀团队,取得了保费规模持续增长、综合成本率持续保持稳定的良好业绩,特别是农险业务迅速发展,社区店铺设了服务客户的“最后一公里”,139家三农服务站为政府支农惠农政策提供了宽阔的平台。

  • 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即将开幕

    为促进河南金融国际化进程发展和区域金融合作,响应省委省政府打击“非法集资”的号召,搭建中外金融业高端交流平台,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金融与投资者的对接服务平台,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于2016年4月23-2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郑州)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暨互联网金融与资本论坛".

  • 2016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即将开幕

    为促进河南金融国际化进程发展和区域金融合作,响应省委省政府打击“非法集资”的号召,搭建中外金融业高端交流平台,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金融与投资者的对接服务平台,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于2016年4月23-2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郑州) 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暨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

  •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亮相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

    广发银行郑州分行领导对2016年中原首届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活动高度重视,将展台设置在会展中心2F展厅A20位置,并组织相关部门召开筹备参展的专题会议,精心选择行里特色业务、拳头产品进行参展,优选资深理财经理到展会推介广发财富管理品牌,广发财富管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财富管理方案,让客户在财富之道上,稳操胜券;更多的优惠措施和增值服务,帮助客户获得更多回报,乐享财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