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北京华商创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参展纪实

2016年04月25日07: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北京华商创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参展纪实

  映象网讯 4月23日—24日,“2016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展暨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本次峰会吸引了国内知名金融大咖及金融业精英,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现状、格局、趋势、风险及未来之路,探索2016年金融发展机遇。

  北京华商创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参展企业,位于会展中心2F馆A32号展位面积36平方,该公司起始于2004年成立的河南金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因应登陆资本市场的需求,原核心团队于2012年7月创办了北京华商创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从业12年来,公司作为中原地区资产管理领域的资深企业,拥有独特的资源、视角和技术,成功地购并和盘活了郑州国奥大厦、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洛阳、平顶山、开封等地20亿元的不良债权;郑州黄河大观、郑州火车站盛和市场、杜康酒业、天荣建材港、观澜湖珍珠大厦等近110亿元的项目。公司现有60余名员工,核心管理层均来自四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国有银行风险管理部门、资深债务处置律师事务所、成功购并重组企业等,都具有10年以上的优秀从业经历。

北京华商创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参展纪实

  北京华商创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参展纪实

  此次峰会的主题是“打击非法集资,倡导科学理财”,北京华商创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原地区专业的资产管理公司,立志在不良资产处置领域内成为国内一流的不良资产处置专家,为广大金融机构、非金融机构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人,帮政府化解非法集资的困扰,为银行挽回不良贷款的损失。

文章关键词:金融投资理财文化节;北京华商创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财险郑州市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金融文化节

    4月23日—24日,“2016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展暨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中国人寿财险郑州市中心支公司作为参展单位,位于会展中心2F馆A28号展位,面积36平方。中国人寿财险郑州市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26日,八年来认真践行“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理念,目前郑州市中心支公司持续保持规模效益双优发展。

  • 不良资产处置专家—专访北京华商创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符强

    作为知名的民营资产管理公司,北京华商创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不良资产处置方面怎么能做出一流业绩?如何看待互联网金融?如何看待“金融豫军”?在互联网时代如何看待媒体和互联网金融的结合?近日,映象网总经理朱霖带领全媒体记者走进北京华商创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话其董事长符强先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