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美股全线高开收涨 美国经济走稳增强加息预期

2016年12月06日08:30  来源:和讯网

5034

  12月6日,美股周一全线高开收涨,此结果显示投资者对意大利公投结果并不在乎。有迹象表明美国经济正在稳定增长,掩盖了意大利修宪公投后市场对欧洲金融稳定性的担忧。多名美联储官员表示支持加息。截止收盘,标普指数涨0.58%,纳指涨1.01%,道指高开低走,收涨0.24%,再创历史新高。

  投资者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后期召开的议息会议上加息。纽约联储行长达德利(William Dudley)表示,如果美国经济继续维持正确的轨道,他支持渐进式加息。

  各国投资者同时还在权衡意大利举行的重要全民公投。在立法改革意愿遭到明显的拒绝后,预计意大利总理伦齐(Matteo Renzi)将在周一宣布辞职。

  此前西方媒体就预测,一旦公投失败,意大利很可能步英国后尘,朝脱欧方向迈进。但专家认为这次担忧被放大,和意大利同日进行的奥地利总统大选,绿党领导人范德贝伦战胜极右翼领导人当选总统,就表明选民并不总处于非理性,这应该能让欧盟紧绷的神经松弛一下。从意大利来看,开启脱欧进程也几无可能。

文章关键词:美股;美国经济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媒:美股暴跌是美联储量宽政策的必然结果

    2009年,由于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领导的美国政府所推出的刺激措施未能提振经济强劲复苏,时任美联储主席的贝南克(Ben Bernanke)宣布,美联储将采取“非常态的货币政策”,即购买大量的长期国债,并将短期利率长时间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

  • 美股遭血洗道指跌530点 周跌幅创近4年之最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沪指重挫11%,然而大洋彼岸的美股也不平静,美国股市周五以惨烈的方式报收,全周道指和标普500指数的跌幅达5.8%,创2011年9月以来之最,而科技股领军的纳指的跌幅更高达6.8%。

  • 真实版华尔街之狼:致美股5分钟蒸发万亿美元

    美国司法部估计,在2010年至2014年期间,萨劳通过交易美股标普500指数期货合约总共盈利4000万美元。部分业内人士对美方有关萨劳制造“闪电崩盘”的指控持怀疑态度,认为他可能是美国当局找到的“替罪羊”。

  • 中概股这一年:融资凶猛 整体股价跑输美股大盘

    摆脱了过去诚信危机的阴霾,因高速发展而正在获得资本市场青睐的中概股,就像重生一样再次看到了曙光。今年美股屡创新高,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的涨幅均超过10%,而追踪55家中国企业的彭博中国股指数今年以来的涨幅不到2%,表现不及美股大盘,也少于去年6.94%的涨幅。

  • 黄金投资部分被撤出 以投资风险资产

    汇金网9月9日讯——标准普尔500指数自8月初以来累计上涨逾4%,上周四(9月4日)曾触及纪录高位2011.17,而现货黄金8月中旬以来跌幅超过4%。美国经济稳步复苏,美股前景一片光明,这将降低黄金对投资者的吸引力,致使部分资金从金市转入股市。

  • 最准确的黄金预测者:黄金今年仅仅是个位数涨幅

    Norman表示,金银的价格只有等到市场觉察到严重通胀风险时才会上涨,但目前还没有看到这种风险。Norman预计,2015/16年,美联储的反应可能触动金银价格走高的“通胀扳机”。

  • 政治风险暂缓美股攀升 恐慌指数大跌

    周一,地缘政治风险暂缓,美股延续上周五上涨行情,恐慌指数VIX大跌10%。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涨1.37%,收报329.36点;德国DAX指数大涨1.9%;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法国CAC40指数涨1.2%。

  • 国内基金巨头瞄准美国打新股 “美股”打新靠得住吗?

    国内互联网企业美国上市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打新股的战火随之蔓延到海外,嘉实基金、博时基金等国内多家基金公司先后宣布,推出海外打新产品,目标都瞄准了即将在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回复“何君”,查看《财富黄金档》节目主持人何君照片。回复“容帆”,查看《财富黄金档》节目主持人容帆照片。

  • 美股今年乐翻天 美元或将在2014年走出反弹行情

    对于美国股市投资者而言,2013年就像一场欢腾的盛宴。26日,是纽约股市2013年倒数第4个交易日,也是圣诞假期后第一个交易日。在当天,道琼斯工业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再次双双突破历史记录,仍在续写着高歌猛进的华丽乐章。

  • 美股周五收跌

    凤凰财经综合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消息,周五美国股市收跌,道指下跌约180点。市场担心美联储退出QE的时间安排问题,以及华盛顿有关联邦政府开支的政治斗争。

  • 美股道指收涨0.9%三连涨 苹果股价大跌5.4%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道琼斯指数周三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实现三位数涨幅,但苹果的跌势对科技类基准股指构成拖累。苹果公司周二发布两款新iPhone手机后,该公司股价今日大跌5.4%,并拖累标普500科技类股下跌0.5%。

  • 美股周四基本平收 道指微跌0.07%

    由于美国就业数据和公司方面的利好消息抵消了去年第四季度欧元区经济衰退的不利影响,纽约股市14日基本平盘报收。

  • 新东方在美遭遇第七家律所集体起诉

    据外媒报道,美国律师事务所LawOfficesofToddM.Garber近日宣布,其代表2009年7月21日至2012年7月17日期间购买新东方美国存托股ADS的个人和机构,向加州中区地方法院对新东方(Nasdaq:EDU)提起集体诉讼。基于以上三大不利事实,诉讼报告认定,新东方在诉讼期间提供了虚假的财务业绩,具有误导性。

  • QE3预期“死灰复燃”

    3月份美国新增就业人数仅12万人,低于高盛预期的20万人。

  • 赴境外上市公司纷纷撤离美股市场 回归A股

    上周的当家龙头无疑是互联网牛爷,正所谓只要一沾网,就能往上涨,其它三个热点则不同机构有不同的看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