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十一"高速免费8天 河南发布出行攻略

2017年09月18日10:0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9月17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根据交通运输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2017年国庆假期河南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自10月1日0时起至10月8日24时止,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时段以驶离收费站出口时间为准。所有ETC车道也将调整为免费模式。

  据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免费期间高速公路收费站不发卡、不收费,收费站拥堵情况将大幅减少,更多的拥堵将会出现在高速公路主线、服务区以及城市与收费站的连接公路。

  同时,全省还能享受到除高速免费以外的其他优惠政策:从2017年9月1日0时至2018年8月31日24时,中原通ETC豫A牌照小型客车(7座及以下)行驶嘉应观收费站至郑州绕城相关站点,享受先收费后补贴、高速往返免费的政策优惠;2017年9月17日8时起,洛阳豫C牌照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行驶洛阳绕城高速公路实行免费通行;2017年8月19日至2017年10月20日,从河南境内任意高速出发,中转新安县下站,自驾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赴黛眉山旅游的实际购票者,黛眉山景区就地报销当日过路费。

  此外,省交通运输厅特别提醒,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计费时间点,是以汽车驶离高速出口的时间点为准。即在非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的时候是免费时段,则属于免费通行。如果从ETC车道进入高速,一定要从ETC车道出高速,否则有可能为下次使用ETC带来不便。

  据悉,目前京港澳高速双鹤湖站开通并投入使用,京港澳高速郑州至漯河段K703+728处可直达园博园。

文章关键词:十一;高速免费;河南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一”将至 打击“代刷黄牛”需全面出击

    “黄牛”的危害不仅在于加价赚乘客的钱,更重要的还是扰乱市场秩序。社会各方有必要对这一现象更加重视,加大治理力度,全面出击。

  • “十一”大美鹤壁 迎百余万游客

    10月7日,记者从鹤壁市旅游局了解到,十一”黄金周全市共接待游客119.76万人次,同比增长20.5%;旅游综合收入达3.08亿元,同比增长24.1%,接待游客量与旅游综合收入双双同比增长20%以上。

  • 十一期间 共加班办理6383本不动产权证

    据郑州市国土局提供最新数据信息显示,截至今日凌晨,目前郑州各不动产登记机构已办结不动产权证(证明)6383本(份)。在这其中,有2167本(份)证件已由相关权利人领到手中,还有4216本(份)静待“主人”的到来。

  • 十一期间 市不动产登记局共办理6383本不动产权证

    据郑州市国土局提供最新数据信息显示,截至今日凌晨,目前郑州各不动产登记机构已办结不动产权证(证明)6383本(份)。在这其中,有2167本(份)证件已由相关权利人领到手中,还有4216本(份)静待“主人”的到来。

  • 信阳交警发布道路事故多发点段提醒

    “十一”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出行安全,信阳交警结合实际交通情况,特向广大市民发布道路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段提醒,请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线路,错开危险路段、易堵路段。

  • 十一期间单日最高客运量或超9450万人次

    由于自驾游出行的增加,预计“十一”期间高速公路交通流组成主要以小客车为主,预计占比约80%。

  • 自驾游出行车辆保养检查

    十一将至,相信已经有很多小伙伴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想要自驾游了。

  • 今年十一旅游价上浮20% 河南游客最青睐出境游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旅游市场有哪些新的亮点?记者走访多家旅游机构获悉,许多出境游的跟团游、自由行产品早早就被预订,在线路方面,韩国、泰国及欧洲、美洲等热门目的地已有不少线路报满。

  • “十一”旅途常见病及药物应对

    “十一”出行,无论是外出旅游还是返乡,都需要度过一段旅途。对于有些人而言,或许出个门意味着坐了灰机还得换火车,换了火车还得乘大巴,种种酸爽的旅程想想也是醉了。而旅途中最担心的就是身体不适。旅途中可能出现哪些常见病,又该如何应对?

  • 睢县举行2016年庆“十一”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历时3天,分为拔河、自行车、篮球、羽毛球等项目,共有来自该县各行业50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 郑州公交国庆期间多项措施方便市民出行

    记者今天从郑州公交二公司获悉,为了应对国庆小长假期间客流变化,国庆长假期间,公交二公司将加强营运组织,对途经客流节点的线路进行班次加密。

  • 节前上涨概率七成 四大板块或存机会

    本周是A股2016年“十一”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在旅游板块中,景区类上市公司业绩表现稳定,13 家上市公司合计营收、归母净利润及扣非后归母净利润的增速分别为20.38%、40.77%和44.81%。数据显示,目前A股上市公司参与的PPP 项目多为市政工程、生态建设及环保、交通运输和片区开发类。

  • 这个“十一”不外出 商丘古城观新景

    据了解,今年以来,睢阳区重点围绕古城“一线、一片、一业态”(一线即城内一公里旅游线路、一片即东南城湖片区拓宽、一业态即业态植入)项目建设做文章,着力打造东南片区一公里精品旅游线路和东南城湖拓宽工程,确保今年“十一”前展示新形象。

  • 十一出境游“开闸”抢客 冷门线路成新热点

    随着明星综艺节目的火爆,东欧、摩纳哥、斯里兰卡等较为冷门的线路也被带火,升温迅速,此外,邮轮产品也成为不少家庭游客的一大选择。

  • 十一长假周口旅游综合收入4千多万

    在旅游宣传促销、高速免收通行费等因素推动下, 十一长假期间,我市游客接待人数、旅游综合收入等旅游经济指标均有所提高。据市旅游局统计,在十一长假期间,我市共接待游客52.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4220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