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河南年底前将开建2万套青年公寓

2017年09月22日11:0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首个青年人才公寓项目选址公示 我省计划2年内开建2万套青年人才公寓年底前一期开建6000套。

  日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正式公布了《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项目选址意见书》,对“晨晖苑项目”选址予以公示,我省首个青年人才公寓有望落地。

  公示显示,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项目拟选位置位于郑东新区晨晖路东、贾鲁街南、薛岗街西和薛夏北街北。用地面积:拟占地约84428.28平方米(约126.64亩)。拟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45026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9549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54770平方米)。

  据了解,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特别是青年人才“扎根”,河南计划在2年内开工建设2万套青年人才公寓,其中年底前一期开工建设6000套。作为政府解决青年人才安居需求而投资建设的保障性住房,青年人才公寓的产权属性为政府所有,由政府通过划拨方式供应建设用地。先期建设的省直青年人才公寓保障对象主要是省直及中央驻郑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院、国有企业的青年人才。

  青年人才公寓将优先考虑在地铁、公交站附近选址布局,配套建设教育、医疗、交通、停车等设施。

文章关键词:河南;青年公寓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多证合一”改革走在全国前列

    河南“三十五证合一”改革正式启动于2017年8月1日。截至目前,全省实有市场主体473.5万户,居中部六省第一位、全国第六位。

  • 河南首个青年人才公寓项目选址公示

    日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正式公布了《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项目选址意见书》,对“晨晖苑项目”选址予以公示,我省首个青年人才公寓有望落地。

  • 2018年河南空军招飞启动

    9月20日,记者从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获悉,2018年河南省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公布,应、往届高中毕业生符合条件均可报考。

  • 2017"十一"河南高速出行攻略来了

    2017年国庆中秋“喜相逢”,带来了一个8天的超长假期。双节来临,河南高速公路是否免费?哪处免费?哪处施工需绕行?2017年“十一”假期河南高速权威政策及出行攻略前来解惑!

  • 河南"国字号"食品农产品示范区达30家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河南封丘县、兰考县、杞县、柘城县、洛宁县、通许县、济源市7家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被质检总局批准为国家级示范区。

  • 河南设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

    9月18日,记者从省知识产权局了解到,《河南省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实施方案》已经印发,我省将设立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首期基金规模3亿元。

  •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大力发展跨境金融服务

    9月18日,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举办跨境金融服务新闻发布会,为河南企业提供包括扩大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有效管理汇率风险等在内的全面跨境金融服务。

  • 河南省中国书画家协会美术馆成立暨揭牌仪式在郑举行

    河南省中国书画家美术馆位于郑州市东风路与政七街西南角郑州茶库文创产业园内,该园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经营面积近1万平方米,停车位150余个,经营商户100余家,是河南首家生态型茶文化产业基地。

  • 河南户用光伏市场需重塑 晶科户用助推分布式项目发展

    自今年2月晶科成立户用事业部并全面启动分布式光伏全国招商以来,晶科户用已在全国20个省市设立了招商办事处,并已签约500余家不同等级的代理商。其中,在河南地区,晶科户用则已成功部署了30余家经销商,覆盖河南省15个地市。

  • 卢森堡"一带一路"经济合作论坛在郑举办

    9月13日,河南-卢森堡“一带一路”经济合作论坛在郑州举办。由21家企业组成的卢森堡经贸团集体赴郑,共享郑卢“双枢纽”合作经验与成果,探索未来互利共赢新机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