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微信自下月起就信用卡还款征收手续费

2017年11月08日10:02  来源:新华网

5034

  记者从微信官方渠道获悉,自今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照0.1%的费率进行收费,最低收取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征手续费。

  根据微信支付所披露的还款收费规则,微信用户每人每月累计还款在5000元以内的,不收取任何形式手续费。对于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微信账户,共享每月5000元免费额度。对于为他人还款的用户,在支付时将占用支付方自己的免费额度,不占用被还款方的免费额度。

  微信支付团队表示,将在12月1日至31日期间,进行手续费减免活动,每人每月累计还款20000元以下的,手续费将全部减免。此外,该团队还表示,将不定期开展手续费减免优惠活动:使用预约理财还款,或在微信信用卡还款平台连续还款3个月及以上的用户,不定期享有手续费随机减免优惠。

  微信支付团队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微信信用卡还款是一款方便的生活应用,用户可以在微信里一站式管理多张信用卡并便捷还款,具有极速到账、账单透明、定时提醒、安全放心等特点。事实上,用户的每一笔还款都将产生支付的通道手续费,腾讯财付通对此一直在投入补贴。随着信用卡还款业务的迅猛增长,补贴的支付通道手续费也大幅增加。为了适当平衡成本和可持续发展,因此才做出上述规则调整。(记者颜之宏)

文章关键词:微信;信用卡还款;手续费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微信左右脑测试实为窃取信息 警方:勿轻易授权

    北京市公安局网安总队的官方微博“首都网警”发文称,这个小程序的测试结果是随机的,所谓的测试其实是一个谎言,用于窃取用户信息。目前,该程序已经被停用。

  • 男子手机支付密码是"123456" 被小偷转出近八千元

    手机支付,方便快捷,不过,危险也多。吴先生:“打开手机一看,我的微信红包只有四角八分钱,我打开转账交易记录一看,所有的钱被人家转走七千多块钱。

  • 两男子专用支付截图骗烟酒商家:先买小额商品探风

    “请使用微信或支付宝付款”,一些商家为了收款方便,免去找零或收到假币等带来的麻烦,希望顾客使用手机进行支付。近日,《法制日报》记者从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批准逮捕了涉嫌利用修改过的微信和支付宝支付截图,连续进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赵某、张某。

  • 微信可以直接买电了!

    微信可以直接买电了!记者昨日从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获悉,国网北京电力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生活缴费”渠道开通了购电功能,方便智能电表用户轻松购电。

  • 关注微信“换脸”背后的科技创新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当前,我国科技创新取得了显著进步,但也仍需看到,在某些领域,我国科技创新基础还不牢,特别是原创力还不强,关键领域核心技术容易受制于人。

  • 微信转账引发纠纷法院调查还原真相

    如今,微信转账已成为许多人常用的一种收付款方式。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最近审理了一起微信转账还款引发的纠纷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只要转账就会留有记录和痕迹,就能将事实调查清楚。

  • 微信“小程序”商业化 社交购物或将率先爆发

    记者从22日的上海微信公开课了解到,接下来“社交购物”作为小程序商业转化力较强的场景之一,或将取得应用上的突破。从蘑菇街、SEE小电铺的交易数据看,微信小程序对于电商引流的影响达到指数级别。

  • 微信 微博 百度贴吧被调查

    国家网信办官网昨天发布公告称,腾讯微信、新浪微博和百度贴吧存在暴力恐怖、虚假谣言、淫秽色情等信息,北京市、广东省网信办已分别立案调查。

  • “美女”微信敛财50万!背后的真相竟然是这样

    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和陈先生有类似遭遇的人还有很多,他们无一例外的都落入了这位美女业务员的“陷阱”。微信作为一个集社交、支付、理财、购物、出行等于一体的综合平台,以其便捷、全面的功能吸引了大批忠实粉丝。

  • 女子手机摇到的“老公”债务缠身 欲离婚法院不准

    女子李某用微信竟摇到居住同一小区的男子陈某,两人都觉得这是缘分。在李某的质问下,陈某承认他因赌博输钱、投资失败等借了高利贷,他泪流满面地恳请李某原谅并给他改过的机会。在陈某的一再保证下,李某原谅了他,婚礼如期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