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河南省1.12亿扶持 1866个创业项目

2017年12月08日10:48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河南省创业带动就业步伐紧锣密鼓。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为扶持创新创业,近年来,我省共投入1.12亿元资金,扶持1866个优秀大众创业项目。

  据介绍,为鼓励符合我省产业政策方向的创业项目,特别是“互联网+”、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等领域创业项目将优先获得大众创业扶持资金支持。经过评审,每个项目可给予2万元至15万元不等的扶持资金。截至目前,全省共投入1.12亿元资金,先后扶持了1866个优秀大众创业项目。

  此外,我省还积极拓宽创业融资渠道,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创业。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创业担保贷款,个人自主创业贷款额度不超过10万元,合伙经营贷款额度不超过50万元,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贷款额度不超过200万元。截至今年10月底,全省新增创业担保贷款84.49亿元,扶持8万人自主创业,其中,为2685名大学生发放贷款2.8亿元。

  另据了解,我省将于2018年建成全省统一的“互联网+就业创业”信息系统,实现政策实施、就业管理、招聘服务的全程信息化,推动实现“智慧就业”“掌上就业”。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创业项目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国家保密局党总支组织党员豫西抗日根据地过党日

    豫西抗日纪念馆共有展室50余间,其中窑洞20余孔,楼房20余间,展览面约2000多平方米,是河南省唯一的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河南省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曾是豫西八路军一支队司令部和豫西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地。

  • 河南省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成立大会在江南春温泉酒店隆重举行

    2017年4月17日上午,河南省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成立大会在江南春温泉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秘书长张越、河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延庆,各地市旅游局领导,清华园集团董事长李轩,河南省30多家温泉企业代表,20多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会议。

  • 河南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省检察院调研

    3月2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省检察院调研。他强调,要把检察工作放到全省工作大局中谋划布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发扬成绩、改革创新,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再立新功。

  • 河南省项目观摩组莅淅观摩考察

    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特色主导产业集群发展。3月7日,河南省工信委主任王照平带领全省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第二观摩组,到淅川县观摩考察,“把脉问诊”、现场指导。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县长杨红忠等陪同观摩。

  • 我省落户政策放宽 购房纳税不得作为限制条件

    郑州市落户条件中,对参加城镇社会保险的年限要求不得超过2年,其他省辖市参加城镇社会保险的年限要求不得超过1年。各地均不得将购买房屋、投资纳税等作为落户限制条件,不得采取积分落户方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