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举行“邮爱公益日”健步走活动

2018年03月20日16: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20日是“邮爱公益基金”成立一周年的日子,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在全区组织开展了“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文彪出席活动仪式并接受采访,市、县行领导均带头参加了本次活动。

  郭行长表示,今年的活动是去年的延续,是由邮储银行、腾讯公益、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一项全国性的公益募捐活动;募捐资金将被用于“邮爱自强班”等公益项目,为贫寒学子关键成长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帮助想上学的孩子继续学习,实现成才梦想。

  该行共分为七个支队,全区200余名员工广泛参与,各团队根据规定路线着工装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以健步走的形式沿街宣传“邮爱公益”活动,途中,他们向行人散发宣传折页,宣讲“邮爱公益平台”和“邮储银行公益日”,号召社会爱心人士参与,传播人人公益的理念,有效提升了邮储银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当日,全区20个银行网点均摆放了海报、折页、易拉宝等,员工也佩戴着“邮爱公益”Logo胸贴,在工作岗位上进行宣传,向社会传递爱心与正能量。本次活动通过微信运动捐赠步数约300万步,共兑换公益基金约300元。接下来的十天里,该行还会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募捐活动,为寒门学子募集爱心捐款。“邮爱公益”活动以后每年都会坚持开展,希望通过活动能够进一步唤起社会公众对贫困学子的关注,倡导公益精神,每个人都献出一份力,就能为孩子们撑起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