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时间》1481期 沪指报2133.87点涨幅0.04%

2013-10-28 15:48    来源:映象财经

  导读:据民生证券消息,周一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不过由于反弹过程中成交量未能有效跟进,指数全天维持横盘震荡的走势,表现仍较为疲弱。盘面上,受益三中全会可能出台“383”改革方案的土地流转、石油等板块出现了一定的涨幅,煤炭、酿酒、旅游板块走势则弱于大盘。另外,由于空头氛围依然浓厚,前期涨幅较大但三季报业绩却未能兑现高增长的个股也出现了明显的调整走势。

    财经要闻

  收入分配改革有望三中全会后推进

  记者近日从权威人士处获悉,把初次分配放在重要位置、提高中低收入者收入,将作为收入分配改革突破点,有望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出台相关措施。

  河南以后可网上申请保障房 可全程监管保障房进度

  昨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全省将建立住房保障综合管理服务系统,今后全省老百姓申请保障房、分配保障房,将更加公开、透明。

  人社部:机关事业单位将建职业年金制补充养老保险

  延迟退休、异地就医结算、吃空饷……前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行三季度新闻发布会,对最近的热门话题一一进行回应。人社部新闻发言人尹成基表示,养老金双轨制问题会逐步得到解决,将重点解决跨地区就医结算问题。此外,将建立符合机关事业单位特点的职业年金(编者注:补充养老保险)。

  收盘点位

  截至收盘,沪指报2133.87点,上涨0.91点,涨幅0.04%,成交778.89亿元;深成指报8336.68点,下跌42.93点,跌幅0.51%,成交917.37亿元;创业板指报1279.05点,上涨9.88点,涨幅0.78%,成交218.54亿元。

  盘面上看,多元金融领涨,供气供热、互联网、石油等涨幅居前;乳业、煤炭、酿酒、矿物制品、环保等跌幅居前。

  机构观点

  民生证券 王艳芬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高开,不过由于反弹过程中成交量未能有效跟进,指数全天维持横盘震荡的走势,表现仍较为疲弱。盘面上,受益三中全会可能出台“383”改革方案的土地流转、石油等板块出现了一定的涨幅,煤炭、酿酒、旅游板块走势则弱于大盘。另外,由于空头氛围依然浓厚,前期涨幅较大但三季报业绩却未能兑现高增长的个股也出现了明显的调整走势。

  不过从近期美股持续上行、国际环境稳定以及国内消息面偏暖,尤其三中全会改革预期仍旧值得期待来看,市场宏观面并未出现明显转变,年底前资金面仍是投资者关注的重点。技术面看,沪指自2270点的展开的三浪结构的回调理论目标位为2120点,目前已基本完成,股指短期有超跌反弹的要求。虽然今天市场仍旧处于机构调仓、热点交替的过程,但股指调整缩量收出有企稳意味的十字星为市场带来了期待,股指展开反弹将是近期的主基调。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