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战狼2票房夺冠 北京文化一日市值却蒸发15亿

2017-08-09 09:45 来源:凤凰财经

[摘要] 8月8日“战狼概念股”北京文化股价早盘低开震荡后,全天一路向下,临近尾盘,逼近跌停板,破5日线。

  8月8日“战狼概念股”北京文化股价早盘低开震荡后,全天一路向下,临近尾盘,逼近跌停板,破5日线。

  北京文化股价分时走势 

  电影《战狼2》登陆院线后,票房战绩惊人,不断刷新国产影片纪录,作为“战狼概念股”,提供8亿元票房保底的北京文化成为大赢家。8月1日,北京文化公告称,《战狼2》票房收入已经超过其2016年营业收入的50%。北京文化股价随之暴力拉升,从7月25日到8月7日,10个交易日内涨幅高达56.74%。

  据7日晚间10时票房数据显示,暑期档的黑马《战狼2》票房34亿元,已经打破记录,超过国产片票房冠军《美人鱼》33.92亿元的票房,成功卫冕中国电影史上新的票房冠军。业界分析,该片票房有望突破60亿元。

  然而,北京文化公告,五高管将高位减持。

  8月7日晚间,北京文化公告,董事丁江勇、副总裁邓勇、副总裁杜扬、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陈晨、财务总监于晓萍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得减持),通过集中竞价或者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436,525股(占总股本比例为0.1978%)。

  当日,另一只高管减持股价直奔跌停板的还有中泰化学。早盘,中泰化学低开后低位震荡,但午后直线跳水,砸至跌停。经过7月下旬的拉涨,中泰化学股价已居阶段高位。消息面上,公司午间公告透露,股东浙江富丽达未来12个月内拟减持约8746万股。

  中泰化学股价盘中走势 

  对于今年以来频现的个股闪崩现象,机构分析认为,业绩是影响因素之一,在目前市场格局下,股东增减持、大股东意图、外延并购等都不是核心因素,最关键的是公司业绩、经营情况,尤其是公司在主营业务上的盈利能力,因此,要更加注意公司研究。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