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一只飙升4500%的中国股票收到退市通知

2017-08-10 09:45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摘要] 纳斯达克计划让中国贷款担保公司稳盛金融摘牌退市,理由是稳盛金融违反了几条上市法规。稳盛金融曾一度跳涨4,500%,而该公司还无法解释背后原因。

  纳斯达克计划让中国贷款担保公司稳盛金融摘牌退市,理由是稳盛金融违反了几条上市法规。稳盛金融曾一度跳涨4,500%,而该公司还无法解释背后原因。

  稳盛金融表示计划对裁决提出上诉。

  数据来源:彭博 

  今年6月7日,曾经飙升4,500%的稳盛金融再次暴涨,原因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