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财经
映象首页 > 财经频道 > 股票资讯 > 正文

乌龟海岸成纳斯达克今年第一牛股

2018-08-08 09: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摘要] 8月3日,该股创出历史收盘新高纪录32.33美元,去年年底其股价仅为1.8美元,今年以来股价已累计上涨近17倍,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2000多家成分股中排名第一。

  纳斯达克今年第一牛股乌龟海岸(Turtle Beach 交易代码:HEAR)股价再创新高几无悬念。

  8月3日,该股创出历史收盘新高纪录32.33美元,去年年底其股价仅为1.8美元,今年以来股价已累计上涨近17倍,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2000多家成分股中排名第一。6日,乌龟海岸出现回调,股价下跌逾6%。不过,当日盘后公司公布的二季度财报大幅高于市场预期,盘后交易的股价大涨近8%。

  去年以来,一股“大逃杀”热潮正在席卷游戏界,“大逃杀”类型游戏让全球游戏玩家乐在其中。这股热潮极大带动了游戏硬件周边产业的发展,也书写了作为高端游戏耳机卖家乌龟海岸股价狂飙的“神话”。

  财报表现惊人 

  乌龟海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专业级的媒体处理及音频处理产品开发,主要产品包括游戏耳机、数字网络播放器、电脑声卡等,其产品特别是游戏耳机可对应PS、PC、MAC等众多游戏使用平台,在全球玩家群落中一直享有盛誉。

  6日公布的财报显示,乌龟海岸二季度营业收入达到6080万美元,同比大增218%,大幅高于市场预期的4790万美元;当季毛利率达到33.3%,同比增长30基点;当季盈利达到63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公司出现亏损710万美元;当季每股盈利0.4美元,大幅高于市场预期的亏损0.02美元。

  这已不是乌龟海岸财报今年第一次带给投资者惊喜。5月9日公布的一季报显示,该公司当季营业收入达到4088万美元,同比大增185%;当季每股盈利达到0.16美元,明显好于去年同期每股亏损0.81美元。受此影响,乌龟海岸股价两个交易日后就完成了“翻倍”。

  对于第三季度,乌龟海岸预期其营业收入将同比大增81%至6500万美元;每股盈利将走高至0.44美元。对于2018年全年,该公司预期营业收入将增长71%至2.55亿美元,大幅高于此前在5月份预期的2.05亿美元;每股盈利将达到1.95美元,远高于5月份预期的0.95美元。

  受益“大逃杀”热潮 

  其实,乌龟海岸在2014年首次公开募股(IPO)后,股价表现一直平淡无奇,2016年-2017年更是屡创新低。但借助“大逃杀”类型游戏风靡全球的东风,从2018年3月底开始,该公司成为了今年美股市场上风头最强劲的明星。

  2017年3月BlueHole公司发布生存逃生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其更加开放广阔的游戏地图,让玩家可以自由地利用各种地形进行更多的战略部署。这款游戏出人意料的迅速蹿红使得大量游戏开发商加入战局,“大逃杀”已成为目前最火热的、前途最不可限量的游戏类型。在中国市场,与玩“大逃杀”游戏相关的“吃鸡”这个词汇在年轻人的口中已经衍生为了一种崭新的娱乐方式。

  很多玩家在玩“大逃杀”类型游戏过程中,由于耳机的性能不好,无法准确通过听音辨别对手的位置,好的游戏耳机至关重要,不仅能增加游戏体验,还可以和队友配合时进行流畅的沟通。很多发烧级玩家与游戏主播都极为推崇乌龟海岸品牌,认为佩戴其游戏耳机后听游戏中的脚步声、开车声特别明显,特别是听枪声可以高效判断敌人位置,可谓拥有“超人听觉”,是玩游戏的“绝佳选择”,而且“久戴不累”。

  乌龟海岸认为,大逃杀类型的游戏会长盛不衰,游戏耳机用户也会持续大增,其游戏耳机产品“能够让玩家玩游戏时更加沉浸其中,并提供声音上的优势”。公司CEO斯塔克6日表示,大逃杀类型游戏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追捧,乌龟海岸的业绩增长主要是受游戏耳机市场需求驱动。

  各方继续看好 

  华尔街机构D.A. Davidson分析师表示,乌龟海岸“是全球游戏耳机市场的主导者”,其舒适的设计以及产品中的“超级听觉技术”远远强于竞争对手。大逃杀类型游戏“堡垒之夜”(Fortnite)发布不到1年时间就吸引了1.25亿用户,该游戏设法打破了传统的男性参与者模式,吸引了更多的女性和年龄较小的儿童参与。即使这类型游戏未来不再受宠,类似的多人游戏模式也将极大增加游戏耳机的使用,“没有理由”认为乌龟海岸股价会停止上升的步伐。

  Wedbush则是最新一家看好乌龟海岸的华尔街机构。其分析师强调,随着大逃杀类型游戏的日益盛行,更多开发商加入,乌龟海岸的业绩增长能力得到了充分保障。从长期来看,如果未来能在中国市场有所作为,该公司的业绩将更上一层楼。

  CNBC财经名嘴吉姆·克莱默进一步提示称,“家里蹲式经济”("stay-at-home" economy)未来将大行其道,消费者期待在舒适的家里得到更好的享受以及娱乐,乌龟海岸的产品符合这一模式,该公司拥有强大的长期增长概念。

(责任编辑:王永芳)
分享到: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