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聚中原—专访姚红超

2014-02-08 11:38    来源:映象网

钢聚中原—专访姚红超 (如播放不畅请用IE或IE内核浏览器观看)

河南中天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红超

河南中天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红超 

    河南中天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红超 
    个人简历及主要业绩

    姚红超,男,中共党员,1970年生于河南省南阳市,1992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工学院。现任北京中钢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钢材网)董事长、河南中天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支部书记。曾多次获得国家、省市优秀企业家等诸多荣誉称号,并获得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何鲁丽、全国政协主席张怀西的亲切接见。姚红超同志心系慈善,回馈社会,多次为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希望工程等捐款60余万元。

    姚红超于2003年9创立安阳市宇通物资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9月创立河南中天钢铁有限公司,河南中钢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钢材网前身)。2009年8月创立了北京中钢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钢材网),注册资金两千万元,主要从事钢铁行业资讯、供求贸易、招投标、网上交易、电子商务等,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钢铁门户网站之一,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网上钢材现货市场。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