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机构测市:仅两成券商看多本周股市

2013-07-29 13:01    来源:北京商报

  上周沪深股市冲高回落,成交量也有所减少,市场维持弱势格局。截至上周五收盘,上证综指收于2010.85点,周涨幅0.91%;深证成指收于7843.36点,周涨幅2.34%。本周券商两成看多,六成看平,两成看空。

  10大机构测市:2000点支撑力度不必太在乎 三大抽血机将开启 A股如何摆脱圈钱骂名 基金翻倍逻辑学PK股东减持阴谋论 秋收行情正来临:周期做波段 成长需优选 周末重磅公司利好公布 9股有望冲击涨停   

    西南证券(600369):看多。预计本周大盘将再度止跌回升,在后续稳增长措施预期下,周期性行业有望承接领涨任务。

  五矿证券:看多。上周大盘初现企稳迹象。从政策面和外围市场看,A股继续企稳可能性较大,有可能使当前的结构性行情得以深化。

  申银万国:看平。上周沪深股市冲高回落,再度考验2000点整数关。目前看,短线大盘上下两难,将围绕2000点整数关口缩量整理。

  民生证券:看平。对于后市,由于一些不确定因素的制约,很难出现趋势性机会,弱势震荡格局不会改变。

  财通证券:看平。2100点整数关的上档压力沉重。从波浪角度来看,各类指数大多完成了5子浪反弹,超跌反弹即将结束。

  新时代证券:看平。2000点之下支撑力度有所加强,大盘在2000点之下震荡筑底可能性增加,但目前看中期趋势仍然属空头市场。

  华泰证券(601688):看平。在经济增长依旧乏力而市场再融资压力不减的背景下,市场近期料将延续震荡盘整的走势,在2000点上下反复拉锯。

  东吴证券(601555):看平。创业板单日大跌使短线资金有集中出逃的迹象。预计短期大盘仍将维持窄幅拉锯走势,大幅上涨、下跌的概率均不大。 

  信达证券:看空。从目前大盘走势看,短线大盘还有回调压力,上证指数197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但短线大盘适度下探后可能反弹。

  国都证券:看空。上周市场冲高回落。上周四创业板指数暴跌4.4%,短线热点炒作开始明显降温。市场短期内难以改变弱市格局。

责编:王慧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电商风云2013

电商风云2013

2013风起再起,电商企业如何脱颖而出。

投资者如何看球?

投资者如何看球?

中国足球有望获得国家层面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