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头条 > 正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6.5465元

2017年09月14日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今日公布数据显示,9月14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465元,下调83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7年9月1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5465元,1欧元对人民币7.7813元,100日元对人民币5.9238元,1港元对人民币0.83791元,1英镑对人民币8.6471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5.2249元,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7439元,1新加坡元对人民币4.8472元,1瑞士法郎对人民币6.7908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5.3794元,人民币1元对0.64017马来西亚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8.8514俄罗斯卢布,人民币1元对2.0080南非兰特,人民币1元对172.85韩元,人民币1元对0.56109阿联酋迪拉姆,人民币1元对0.57287沙特里亚尔,人民币1元对39.5424匈牙利福林,人民币1元对0.55025波兰兹罗提,人民币1元对0.9560丹麦克朗,人民币1元对1.2266瑞典克朗,人民币1元对1.2032挪威克朗,人民币1元对0.52821土耳其里拉,人民币1元对2.7127墨西哥比索。

文章关键词:人民币;美元;汇率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币汇率连涨 投资者如何应对

    9月8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升237个基点,报6.5032,为第十个交易日连升,不仅创下2016年5月12日以来的新高,也创下2011年初以来最长连涨纪录。

  • 人民币汇率弹性料增强

    近期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连续10个交易日上调,创2011年初以来最长连涨纪录。

  • 人民币汇率尚有走高空间

    “8月以来,人民币汇率走势阶段性脱钩‘美元锚’,反映人民币升值预期随即期汇率升值而自我强化的过程。”分析人士指出,年内人民币对美元或仍有升值空间,但需提防美元反弹对人民币汇率造成的短期冲击。

  • 人民币连涨六天升破6.53关口

    昨天下午4点30分,在岸人民币汇率官方收盘价为6.5200,随后迅速升破6.52关口,最高升至6.5175。离岸汇率昨天最高达到6.5204,接近6.52关口。

  • 人民币兑美元半年上涨5.6%

    人民币美元汇率近期连续上涨,8月30日美元人民币最新价为6.59元,创下最近一年以来的新高,与2015年底外界预期的美元人民币“破7”相比,关于人民币未来走向的趋势似乎发生了变化。

  •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23基点 报6.7948

    目前市场将注意力转向本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进行今年第二次加息。

  • 人民币念好“稳字诀” 未来继续保持相对坚挺

    专家指出,近两年来,人民币高估压力已显著释放,同时中国经济自身基本面与外部环境决定了人民币目前已进入了估值相对合理的均衡区间。

  • 人民币涨势如虹!在岸本月升值1.1%创14个月最大单月涨幅

    离岸人民币升破6.77,连破六道关口,日内涨0.8%或550点,创去年11月11日以来最高。

  • 人民币国际化再启航 跨境收付1:1限制取消

    4月20日,记者向多家银行跨境业务部门人士求证,对方均表示已收到总行口头通知,对符合规定的人民币跨境收付没有额度设置或收付比例的限制。

  • 人民日报刊文:人民币资产全球吸引力增强

    12月5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和香港交易所同时敲响开市钟和开市锣,宣告了“深港通”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沪深港共同市场正式形成,中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又迈出重要一步。与此同时,意大利修宪公投未获通过,新西兰总理意外辞职等事件的接连发生,则为全球经济蒙上了新的不确定性阴影。分析人士指出,一边是国际市场“黑天鹅”事件频发,另一边则是中国经济日益自信和开放,这些都将增加海内外投资者对人民币资产的需求,人民币资产自身所具备的避险特征也将显著提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