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头条 > 正文

中信银行荣膺“2017卓越竞争力出国金融服务银行”

2017年11月23日15: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1月22日,2017(第九届)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在京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聚变——金融的新时代”。作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17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颁奖盛典”上,中信银行荣膺“2017卓越竞争力出国金融服务银行”。

  当前,中国正处在决胜全面小康、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金融业肩负着重要使命。作为金融竞争力重要载体的金融企业责无旁贷,优秀的金融机构正做出卓越的贡献。

  中信银行为留学、旅游、商务等出国客群提供全流程的一站式服务,全球资产配置等一系列出国金融服务,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线上服务平台,通过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全方位服务,全力打造出国金融生态圈。中信银行1500个出国金融专员队伍和300个全能型出国金融国际规划师,为客户全程规划,助力出国梦想。

  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借鉴了社科院获得孙冶方经济学奖的“竞争力模型”对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进行竞争力评估,结合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结果,得出最终评选结果,该评选备受金融行业及社会各界所关注。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