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头条 > 正文

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广泛宣传深入普及反洗钱知识

2018年03月28日15: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促使社会公众进一步认识反洗钱、了解反洗钱、参与反洗钱,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结合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开展了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服务窗口作用,利用LED屏滚动播放“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宣传口号、广告机中播放反洗钱宣传海报及相关知识、摆放宣传折页、设置咨询台指定专人讲解反洗钱知识等丰富多样方式开展阵地宣传。此外为扩大宣传受众面积,增强反洗钱宣传的效果,3月16日、3月26日该行分别在济源市中盛建材大型订货会场、济源市源园广场组织开展了反洗钱集中宣传,通过采用展板宣架、现场答疑、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反洗钱法律知识、洗钱的途径和方式、如何保护自己远离洗钱犯罪以及洗钱活动的举报方式等,面对面回答前来咨询的公众的关于反洗钱的各种疑问,掀起宣传教育活动高潮。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公众对洗钱和反洗钱的认知度,增强了公民参与反洗钱的意识,使打击洗钱犯罪成为共识,同心协力,营造更完善的反洗钱氛围和美好的社会!(贾晶晶)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济源市直属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