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头条 > 正文

再下一城!兴业银行与四川省联社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05月17日11:2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兴业银行与农信机构合作捷报频传,继年初与山东省联社、本月与河南省联社签署战略及业务合作协议后,“朋友圈”继续扩大。5月16日,兴业银行与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四川省联社)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深耕四川农村金融。自去年以来,兴业银行以银银平台为依托,加强对农信机构的综合服务,此次牵手四川省联社标志着兴业银行在西南大地差异化践行普惠金融再下一城。

  四川省联社成立于2005年,是四川省经营规模最大、资金实力最强、渠道覆盖最广、服务触角最深的金融机构。截至2017年末,各项存款10007亿元,各项贷款5683亿元,存贷款余额均居四川省首位,名列全国农信系统前茅。四川省联社持续深入实施“惠农兴村”“扶微助小”金融服务,通过多层次服务网络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是名副其实的服务“三农”金融先锋队和富民强省重要力量。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将充分发挥多牌照综合化优势,重点在资金业务、资产管理、支付结算、研究咨询等方面为四川省联社提供多元化、特色化、专业化的服务,为四川省联社实现转型创新发展、紧扣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主线、全力投入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服务和支持,助力西南地区普惠金融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

  银银平台是兴业银行独特的普惠金融实践模式,通过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创新,为各类中小金融机构提供支付结算、财富管理、科技输出等八大业务板块的综合金融服务,实现中小金融机构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将现代化金融服务扩展到更多的三四线城市、农村和偏远地区。近年来,银银平台围绕“一朵金融技术云+支付结算、财富管理、资产交易三大平台+银银平台国际版”发展战略,不断创新和丰富特色产品,提升普惠金融有效性。截至2018年4月末,兴业银行银银平台合作法人机构1355家,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钱大掌柜”个人客户突破1000 万户。未来,银银平台将持续丰富与中小金融机构合作内涵,更加突出交易化、综合化,助力中小金融机构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与民生。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突破!兴业银行主承银联旗下企业首单ABN成功注册!

    近日, 由兴业银行作为牵头主承销商、工商银行为联席主承销商的银联商务全资子公司——中金同盛ABN项目成功注册,将于近期发行。本期ABN项目将有效解决部分农户资金缺口,服务“三农”建设。

  • 好消息:兴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上浮高至52%啦!

    兴业银行大额存单每周发行一期,购买当天起息。5月14日起,兴业银行大额存单(100万起)利率上浮高至52%, 5年年利率4.18%(5年总收益可以达到20.9万元)。

  • 服务“三农” 兴业银行主承银联旗下企业首单ABN成功注册

    近日,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由该行作为牵头主承销商、工商银行为联席主承销商的银联商务全资子公司——中金同盛ABN项目成功注册,将于近期发行。本期ABN项目将有效解决部分农户资金缺口,服务“三农”建设。

  •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组织举办党务工作培训暨党建工作座谈会

    5月10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组织举办党务工作培训暨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特邀党务工作专业人士作《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务工作方法》的专题讲座,交流了分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分行基层党建工作思路。

  • 兴业银银平台国际版“朋友圈”有多大?

    5月9日,根据跨境银行间支付清算(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公告,兴业银行代理广西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简称“广西农信”)接入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CIPS)合作关系获批,广西农信及其下辖行社共11家金融机构正式成为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间接参与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