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头条 > 正文

IIF中国金融峰会月底举行 美国驻华大使将出席

2018年06月19日15: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备受关注的2018国际金融协会中国金融峰会将于6月29日在北京举行。从国际金融协会(The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Finance,简称IIF)方面获悉,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已确认出席并将发表主旨演讲。

  此次峰会由即将迎来立行三十周年的兴业银行独家赞助,并由兴业经济研究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兴业研究”)承办。截至目前,峰会已吸引了超过200家全球及中国金融机构报名参加,来自全球权威机构的政策制定者、经济学家、金融学者及金融机构高管将围绕当前中国资产与中国市场相关的热点话题,展开深入讨论与交流。

  本次峰会主题为“开放促竞争,金融助发展”。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正走向进一步深化开放的阶段。当前,中国金融业实力的显著提高离不开改革开放,以开放促竞争,将为金融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进一步促进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

  峰会将围绕七个重点话题分设圆桌论坛,具体议题包括:全球经济和政策、中国经济展望、中国的金融开放与投资机会、债务与去杠杆:全球的挑战与中国的应对、一带一路与中国对外直接投资、绿色金融、金融科技,与会嘉宾将就以上议题,以面对面的对话形式,展开充分交流和深度探讨,促进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及中国市场。

  在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8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行榜上,兴业银行排名第62位。兴业研究作为兴业银行集团成员机构,是国内首家独立的银行系研究公司,立足于中国金融改革发展的实践,为市场提供专业优质的商业研究服务和个性化投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国内优秀的金融资产定价机构。为做好此次峰会的承办工作,兴业研究2018国际金融协会中国金融峰会工作组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正积极有序推进。

文章关键词:中国;金融;峰会;兴业银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空港经济区成对外开放“门户”

    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空港城市发展委员会、复旦大学国际空港城市研究中心15日在长沙联合发布《中国空港经济区(空港城市)发展蓝皮书2018》。

  • 中国瓷砖凭什么拿下加拿大39%市场?

    加拿大,为北美洲最北的国家,当地没有陶瓷产业,消费的瓷砖绝大多数依靠进口。据《世界陶瓷评论》的报道显示,2017年加拿大瓷砖消费量为4310万平方米。

  • 中国资本市场全面拥抱新经济

    随着制度细则的落地和小米集团提交申请,旨在加大资本市场对新经济支持力度的CDR正式启动。与此同时,近期一系列独角兽企业也正在陆续登陆A股,中国资本市场正在全面拥抱新经济。

  • 中国家庭旅游市场庞大

    旅游如今正成为中国百姓家庭生活的重要选项。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近日表示,“家庭旅游正在从市场自发的成长期开始走向市场培育期,将是一个越来越庞大的市场。

  • 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外资流入国

    总部位于日内瓦的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贸发会议)6月6日发布报告表示,2017年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外资流入国和第三大对外投资国,并继续成为发展中国家中最大的外资流入国和对外投资国。

  • 中西部第一工业大展 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6月1日开幕

    6月1日上午,第14届中国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 政策市场双重推动 中国汽车市场游戏规则将改变

    近来,随着整车和零部件进口关税降低、汽车企业合资股比降低等政策的连续出台,业界对汽车业将发生重大变革的预期已越来越强烈。

  • 中国汽车关税将低于同处于发展中国家平均水平

    尽管下调关税要到今年7月1日才正式执行,但过去一周,汽车市场因关税新政持续保持着高热度。多方分析指出,调降汽车关税会产生价格和消费方面的利好,但其意义不仅限于此,这是中国根据经济发展实际而采取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系列举措之一,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国内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最终带来更长远的消费者利好。

  • 中国如何掘金海岛游万亿市场

    随着“一带一路”的推进,沿线海岛旅游产品会持续享受国家红利,将成为一个万亿文旅市场风向标。但与国际海岛游火热形成对比的是,具备丰富特色岛屿资源的中国海岛游,在开发方面还存在较大差距,尚处于较初级阶段。

  • 重磅!美拟针对中国瓷砖产品加征25%关税

    2018年3月23日0时50分许,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正式签署对华贸易备忘录,对从中国进口的5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并限制中国企业对美投资并购。

  • 中国烈酒市场增速未来5年或达两位数

    由于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影响,去年中国烈酒(除白酒外)市场整体增长5%~8%之间,业内人士认为未来5年烈酒市场增长速度将上升到两位数,但主要市场份额仍被进口烈酒所占据。

  • 中国电信发布人工智能终端白皮书

    2018年5月17日,中国电信在京发布了《AI终端白皮书》,首批集中采购的人工智能手机也同时亮相上市。这与今年的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推动人工智能的正当使用、造福全人类”的主题不谋而合。

  • 中国赴菲律宾游客持续增加

    菲律宾旅游部日前表示,2018年第一季度赴菲旅游的外国游客超过200万人次,其中中国仍然是“增长最快的市场”。中国在2017年就已经跃升为菲律宾第二大游客来源地,赴菲旅游人数近100万人次,同比增长43.33%。

  • 中国经济全球化报告

    经济全球化给中国带来什么?经济全球化未来将何去何从?中国将如何应对?以上问题的回答,对于中国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中国“冬虫夏草第一县”进入采挖季

    素有中国“冬虫夏草第一县”之称的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15日进入2018年采挖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