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股票 > 正文

盘前:假期海外股市走强 有望带动A股狗年开门红

2018年02月22日11: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034

  2月14日是农历鸡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早盘维持横盘震荡态势,午后股指受钢铁、海南本地股拉升影响下逐步走高,深成指紧随沪指走势,创业板表现相对较弱,早盘下挫后维持低位震荡态势,午后拉升,尾盘逼近翻红。沪指在农历鸡年整体涨幅为2.71%,振幅为8.82%。

  截至收盘,沪指报3199.48点,涨14.52点,涨幅0.46%,成交1146亿元;深成指报10431.91点,涨69.48点,涨幅0.67%,成交1223亿元;创业板报1646.77点,跌1.81点,跌幅0.11%,成交352.1亿元。

  盘面上,海南本地股、钢铁、充电桩、钛白粉等板块涨幅居前;氟化工、农机、在线旅游、语音技术等板块跌幅居前。

  节日期间,海外市场普遍走强,香港市场昨日大涨1.81%。外部环境向好为今日开市的A股增添了不少暖意。

  机构观点 

  上海尊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仇彦英:美国股市创出五年来最大周涨幅,表明前期连续暴跌的阴霾正在逐渐消散。海外主要市场风险偏好回升,也有望“感动”处于触底回升状态的A股。

  国泰君安:核心竞争力不在“大”“小”。2018年中小盘选股思路也可以遵循业绩为王的选股思路,挖掘核心竞争力能持续提升的未来龙头标的。核心竞争力不在“大”“小”,投资机会会持续扩散到一些细分领域,如高端制造业。

文章关键词:假期;海外股市;A股;开门红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