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股票 > 正文

沪指跌破3000点 现千股跌停

2018年06月20日08:56  来源:经济参考报

5034

  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市场大幅下跌。上证综指跌破3000点大关,跌幅逾3%;深市各指数跌幅均逾4%。沪深两市出现千股跌停,仅107只交易品种收涨,3255只交易品种下跌。

  图为6月19日,股民在河北省邢台市一家证券营业厅关注股市行情。

  新华社发(田晓丽 摄)

文章关键词:交易日;A股;市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后首个交易日 人民币下跌102个基点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2月22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跌102个基点,报6.3530,为2018年1月25日以来新低。跟随中间价,当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3605,较上一交易日跌164点。

  • 老规律遭遇新变量 春季行情能否如约而至

    时光如梭,2017年的交易日转眼只剩下个位数。近期摇摆不定的市场,为2018年能否延续结构性牛市行情,平添了几许不确定性。

  • 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11日涨跌互现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表示将维持当前货币政策,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11日涨跌互现。1美元兑换102.63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2.24日元;1美元兑换0.8982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8973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1013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048加元。

  • 马年A股“开门红”

    2月7日,股民在山东省青岛市一证券交易厅关注股市行情。

  • 资金连续20个交易日净流出 大盘失血引发“强震”

    本周已经过去的三个交易日,沪指下跌1.57%,创业板指与中小板也是连续两个交易日调整。沪深300板块的资金进出也不是很乐观,近3个交易日资金呈现净流出,资金净流出家数也是大幅超过了资金净流入家数。

  • 融资买入升温 "抄底大军"聚首2200点下方

    随着端午节后的跳空低开,沪指正式踏入了2200点下方,然而最近4个交易日中,指数每天都留出一条下影线,每日盘中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探—拉升”的过程。从全部A股净流入资金的家数来看,端午节前的5个交易日中,日均净流入的个股为621只;节后4个交易日中,日均净流入的数量达到826只,较此前增长了33.01%。

  •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8日普跌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8日普遍下跌,由于当日发布的德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美元对欧元连续第二日下跌。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16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085美元;1英镑兑换1.554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487美元;1澳元兑换1.0173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187美元。

  •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6日普涨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6日普遍上涨,由于欧洲中央银行有可能继续放宽货币政策,美元对欧元上涨。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078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109美元;1英镑兑换1.554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564美元;1澳元兑换1.0243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314美元。

  • 大市“熊”出没 一季报十大“双降王”与熊伴舞

    资金动向:E投资金融终端显示,利达光电上一交易日录得主力资金流出88万元,最近三个交易日录得资金流出47万元,五个、十个交易日分别录得主力资金流入135万元和218万元。资金动向:E投资金融终端显示,申科股份上一交易日录得主力资金流出13万元,最近三个交易日录得资金流出13万元,五个、十个交易日分别录得主力资金流出41万元和流入47万元。

  • 2012年仅七股年内翻番

    今年熊市,年初以来上证指数跌幅达-5.67%,在此市道下,冲出牛股自然不易。净利润14.92亿元,同比增长29.02%  资金流向:E投资金融终端显示,昨日主力资金净流入263万元,而最近5个交易日录得资金净流出772万元,最近10个交易日录得资金净流入629万元。

  • 美元1日对主要货币上涨

    由于美国4月份制造业强劲扩张,纽约汇市美元5月1日对主要货币上涨。

  • 美元17日对主要货币下跌

    受市场风险偏好增强影响,纽约汇市收益率较低的美元和日元17日下跌。

  • 上周末利好或将助推中小创 上证随时形成反弹

    上周末消息面偏于利好,主要是国务院同意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创新IPO和CDR)试点;深交所也发文:全力支持创新企业境内上市;都将会助力创业板再冲高。

  • “期指红”有望延续

    截至上周五收盘,沪深300股指期货主力IF1803收报4049.6点,日内上涨0.65%;上证50股指期货IH1803收报2953.8点,日内上涨1.23%;中证500股指期货IC1803收报5833.4点,涨幅0.28%。

  • 年升6% 2017年人民币打了场“翻身仗”

    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保持强劲升值势头,在岸即期汇率一度升值近300基点,逼近6.5元整数关口;截至收盘,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较上年末升值超过4300基点,幅度逾6%,创2008年以来各年度最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