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股票 > 正文

盘前:杀跌动能减弱 行情小幅反弹将是大概率事件

2018年08月07日10: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034

  昨日,沪深股指纷纷低开,盘中大盘受到券商、地产股等下挫影响,上证50指数冲高回落并翻绿,沪指午后一度击穿2700点,收盘小幅回升险守2700点,报收2705.16点。盘面上,银行股涨幅居前,上海自贸、生物疫苗、交运设备、猪肉概念领跌。

  针对后市,分析人士指出,短期指数连续的走低和两市成交量的萎缩意味着杀跌动能减弱,而在估值相对较低的支撑下,市场继续下行的空间较为有限,随时都有阶段反弹的可能。

  机构观点 

  东方证券:政策底仍在,下半年经济基本面的韧性有望体现在基建企稳以及融资和税费改善下微观企业主体活力的上升,从而有望修复市场估值;市场或将维持震荡走势,配置上中长期看成长,短期看周期估值修复,消费(休闲服务、调味品和医药医疗)业绩仍有韧性。

  湘财证券:目前沪指正运行在大C浪中,从趋势来看仍有下行空间,下跌目标预计在2400—2600点附近。目前沪指2700点左右的位置,距离极限位2400点还有最多10%的空间,不过这10%预计会采取震荡整理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运行。

  巨丰投顾:短期,指数连续走低,两市成交开始萎缩,杀跌动能开始退却,而在估值相对较低的支撑下,随着政策调整维稳的呵护,市场继续下行的空间较为有限,随时都有阶段反弹的可能。

  源达投顾:随着沪指持续性下探,市场上热点持续性较差。中长期来看,A股绝对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且当前政策积极向好,市场下行亦有阻力。短期情绪释放完毕之后,行情小幅反弹将是大概率事件。

  银泰证券:在经过短期的企稳后A股再度向下展开调整,短期2700点及2691点两个支撑位需要密切关注。

文章关键词:沪深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