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实物金条独具特色 金条回购服务再次添力

2014-02-18 09:46    来源:金投网

  近日,中行浙江省分行借机推出“中银吉祥金”投资金条,并提供回购服务。

  虽然去年国际金价跌幅接近27%,国内黄金消费量依然比2012年增长40%多。昨日召开的中国黄金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透露的信息显示,2013年中国黄金消费量达到1176.40吨,首次超过1000吨,是2007年361吨的三倍多,并超过印度冠称全球。其中,金条消费增长超过五成,黄金首饰增长超过四成。

  目前,大中型银行普遍拥有自有品牌实物金条。“中银吉祥金”则是中行自有贵金属品牌产品,以“吉”和“祥”为主要元素,寓意祥瑞,独具特色。

  其中,金条正面的“吉”字出自唐代书法家虞世南笔墨,平和润雅。此次推出的“中银吉祥金”实物投资金条包括10克、20克、50克、100克、200克、500克、1000克等七个不同规格,带有“中国银行”标识,成色为“9999”,同时配备精美包装。

  中行省分行贵金属业务人士说,该产品委托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企业制造,由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进行检测并出具相关证书。

  金条价格挂钩国际市场黄金价格,实时波动,并向购买者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及中国银行的销售凭证。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把黄金作为首选的保值增值投资品种和规避通胀的避风港,但是由于变现渠道有限,其投资性也大打折扣。

  而“中银吉祥金”投资金条的回购服务可帮助客户轻松实现投资增值,客户只需凭有效身份证件、商品销售单据原件等,前往中行省分行指定回购网点,即可将持有的吉祥金实物黄金变现。

    股票开户 理财产品排名

责编:刘紫霞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