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准确的黄金预测者:黄金今年仅仅是个位数涨幅

2014-08-21 08:36    来源:生意社

  有据可考,Sharps Pixley的首席执行官Ross Norman在过去15年里是伦敦最为准确的黄金预测者,他警告说黄金今年可能只能个位数涨幅,但他并没有抛弃“金价在2015/16年将升至非常高水平”的观点。

  黄金2014年表现或平淡,通胀危险出现时才会上涨。

  Norman去年预计,黄金2014年表现不会太差,也不会太好,上涨或者下跌的趋势消退,市场重归平淡;迄今为止,这个观点似乎正在成为现实。

  Norman表示,金银的价格只有等到市场觉察到严重通胀风险时才会上涨,但目前还没有看到这种风险。

  股票市场会崩溃吗?

  股市可能在秋季回撤调整或者崩溃,这可能对金价是个坏消息,因为商品市场将面临通缩的压力。但如果美联储对危机做出反应,金银可能像2008年那样快速反弹。

  Norman预计,2015/16年,美联储的反应可能触动金银价格走高的“通胀扳机”。

  如果Norman的预测是正确的,对于黄金投资者来说,2014年将成为积极的一年,但价格取得大突破的可能性不大。在市场大调整后,报复性印钞可能再度回归;乐观的结果是,美国经济复苏,产能受到限制,通胀水平大幅飙升。

  美国经济复苏了吗?

  这可能是历史上最为疲软的复苏,世界其他地区的经济增长正在放缓。美联储将在10月结束购债,美国经济进一步增长的动力从哪里来?QE和低利率即将结束,美国股市估值扭曲,调整爆发点出现的时间似乎成熟。

  秋季可能是股市崩溃或调整的时间,这可能是Norman带来的另一个准确预测。

责编:赵心瑗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