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联手博时基金 打造互联网黄金银行

2014-12-25 08:19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近日记者获悉,支付宝与博时基金正联合打造一项互联网的黄金银行业务,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黄金买卖、投资服务。其产品名为“存金宝”,主要标的是上海黄金交易所纯金AU99.99,直接对接博时基金旗下的博时黄金ETF基金的I类份额,支付宝提供资金账户和账户交易保护。值得注意的是,存金宝不仅可以享受“买黄金生黄金”的收益,未来还可以换购实物黄金。该产品目前已在淘宝理财上线。

  博时黄金ETF的I类份额即博时基金通过互联网进行直销的基金份额,直接投资现货黄金AU99.99。据了解,存金宝的黄金价格与上海黄金交易所对齐,比银行和金店的金价更低。其显著的互联网特征是门槛极低,1元起买,且买卖手续费均为0,还给持有者提供“买黄金生黄金”的收益,未来甚至可用存金宝克数换购实物金条或饰金。(黄丽)

责编:赵心瑗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