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关注20天移动均线 欧元计黄金看欧洲央行

2015-01-12 08:51    来源:FX168

  进入2015年以来,黄金的表现可谓良好,尤其是以欧元计的黄金,表现非常抢眼。眼下对欧元计黄金影响最大的将是欧洲央行是否会宣布额外的5000亿欧元的宽松政策。

  iiTrader的高级商品经纪人Bill Baruch称,欧洲央行再购买5000亿欧元的债券是不太可能的。

  他解释称:“欧洲央行在历史上就会过度许诺,最后做不到承诺。”

  尤其他还提到,1月22日的欧洲央行会议距离希腊大选只有3天,他不认为对有什么宽松政策。

  Baruch还表示,欧元计的金价达到了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和欧元对美元降至9年最低水平是有关系的。他表示,如果美元计金价收跌于20天移动均线下方,也就是在1198美元/盎司左右,那么空头将会重新掌握市场。

责编:赵心瑗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