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头条 > 正文

用一份坚守,护一方平安

2018年05月31日10:1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8年6月,随着平安产险推出“以人民为中心”的车险理赔服务新标准到现在的三个月里,涌现了无数默默奉献的身影。或许他们只是萍水相逢,或许他们只是普通平凡的一员,但却用自己的坚守,护一方平安。

  萍水相逢,感动来自于一件稀松平常的小事

  4月20日晚,平安产险查勘员徐勇杰在回公司途中,看到一辆车深陷路边便下车询问情况,得知原来该车主为了躲避对面来车不小心开进路边泥坑,众人推了好一会儿也没有推出来。当时天色已漆黑下着雨,徐勇杰赶紧拿出后备箱的拉车工具,一头挂上查勘车另一头挂上车主车辆,众人推着拉着很快车被拉出来。车主对查勘员徐勇杰停冒雨施救的举动赞叹不已,连连感谢!

  一份保单,服务是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坚守

  春暖花开季度,正值外出游玩高峰日期,4月20日,一标的车碰伤一老人和小孩儿,随后老人和小孩因伤住院。医疗查勘员赵颖男为帮助双方完成调解,放弃了自己休息时间积极介入伤者和车主的理赔调解中。在医院与车主家来回奔波数次后,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经过赵颖男耐心的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现场签字理赔。理赔员赵颖男的热情、专业的服务受到了我公司标的车主及三责伤者的一致好评,事后三责伤者家属更是发来微信感谢,感谢平安的专业服务,为客户和伤者考虑,诠释着平安专业的服务。

  热心服务,赞誉来自于认真负责的专业态度

  2018年清明节假期,客户张先生和朋友相约自驾游,采摘完野菜回来时发现车辆已燃烧殆尽,随即拨打了平安产险的客服电话95511进行报案。查勘员谢振伟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安抚客户情绪,详细了解出险经过,初步判定为车辆自燃,但客户仅投保了车损险并未投保自燃险,无法正常理赔。因事故损失过大,本着对客户负责的原则,我司查勘员将事故过程重新梳理,进一步调查自燃原因,终于,经过系列的调查取证,确定事故起因是路边杂草引燃了事故车,属于保险责任。查勘员迅速上报分公司车意险理赔部申请重新鉴定,并协助客户收集材料进行理赔,帮助客户挽回了重大损失。为感谢查勘员的热心服务,张先生特地送来锦旗,对查勘员严谨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为理赔服务点赞。

  2018年是平安成立30周年,在“懂感恩、助未来”的战略指引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赔新标准将惠及更多车主。未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借助智能科技,打造更多人性化、场景化的服务,为改善大众出行环境贡献力量,用一分坚守,护一方平安。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