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商会会长朱玉龙:客商云集 开封崛起正当时

2014-09-19 08:17    来源:东方今报

  

    中原崛起,风云际会,商机无限,正是中原儿郎各显其能、大展拳脚的好时候。而此际营运而生的河南省宋都商会,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联盟发展模式、多方位延伸的触角,构建起开封发展的航母。新商会,新气息,新动作,这些汴梁城的精英相聚在一起,必将为开封的发展,带来新的思路和模式,将在开封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带着敬仰,东方今报记者专访了河南省宋都商会会长、河南平顶山旭龙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玉龙先生。□东方今报记者 周晓波/文  袁晓强/图

  【平台】

  河南省宋都商会是个心的归宿

  记者:河南省宋都商会的成立目的何在?

  朱玉龙:河南宋都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散布在河南商海的汴商有了一个归宿,使得分布在国内外商界、世界经贸领域闪闪发光、叱咤风云的开封籍商界精英有了一个相互的地点,交流的平台。河南宋都商会同仁承担历史责任,高举汴商旗帜,传承汴商文化,发展汴商精神,凝聚汴商力量,壮大汴商实力,树立汴商形象,所秉承的信念和中心任务是诚信务实,回报桑梓,在做大做强自己企业的同时,不忘增强社会责任感,做好事,做实事,做善事,为振兴家乡,发展开封,宣传开封做出应有的贡献。

  【意义】

  河南省宋都商会是新的“开封”

  记者:河南省宋都商会成立的意义是什么?

  朱玉龙:河南省宋都商会的成立,在形式上便于联系云集商海的各地汴商,形成凝聚力,能够集中人力物力和财力,形成优势规模发展。在手法上,与杭州等多地联手,探索寻求新的合作模式,取得“共振”效果。商会聚集了1000多家各地企业,这些企业的掌舵者都是汴商中的精英,他们的汇聚,群策群力,必将为开封的发展提供开阔的思路、充足的信息和资源,这对开封经济的发展来说,无疑具有重要作用。

  河南省宋都商会的成立,从某些方面说,她的运作模式也是一种观念和操作上的“开封”,这对于将来汴商企业的做大做强,具有深远意义。

  【时机】

  中原临崛起 “开封”正当时

  记者:河南省宋都商会将会在开封的发展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朱玉龙:现代社会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开封经济的发展,同样离不开精英人才。河南省宋都商会将1000多家商业精英聚集在一起,影响力可想而知。而这些企业、这些人,在开封的经济发展中,将会起到怎样的作用,可以说不言而喻。

  从企业方面说,商会的成立,更有利于更好地汇集和运用资源,进行资源整合,将有利于开封发展的东西引进来,同时,也有利于让开封的企业走出去,影响走出去。

  从社会角度来说,我们倡导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心系乡里,不忘乡里,热心公益事业。

  改革开放以来,开封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现如今,开封市不仅发展成为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也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如今的开封,正在以开放的心态迎接各位朋友到开封做客、旅游、投资、发展。

  作为一名开封人,我期待这座城市能够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而作为宋都商会的一家,作为一名汴商,我愿意和众多同仁一起,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这片曾经创造无数历史的古都,为开封经济的振兴和腾飞,献上一份应有的责任与贡献。 

责编:张开放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