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各种手机PAY来袭 银联商务“POS通”来者不拒

2016年04月05日09: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各种手机PAY来袭  银联商务“POS通”来者不拒

各种手机PAY来袭 银联商务“POS通”来者不拒

  映象网讯 Apple Pay来了,Huawei Pay、Samsung Pay来了,后面小米、联想、中兴、魅族等一大波蓄势待发的各种Pay们也即将涌来……无论哪一款手机,对于各自的拥趸们,“挥挥”手机就能付款无疑是打开近场支付最漂亮的姿势,那么问题来了,哪些终端能受理这些“手机Pay”们?市场上有没有一种能“通吃”各种Pay的POS终端呢?

  带着疑问,笔者连线了银行卡收单巨头银联商务。数据显示,在银联商务600多万的线下POS终端中,非接终端约450万,占银联非接受理终端网络的60%以上。这些投放在市场上的数量庞大的非接POS终端正在织就一个“开放式移动泛非接受理网络”,大家只要认准带有“POS通”标识的终端,无论什么样的“手机Pay”都能来者不拒。

  借助HCE云技术,“POS通”可以让任意一款NFC手机用户们都能感受到“闪付”的魅力。笔者手上有一部尚未推出“Mi Pay”功能的小米手机,前几天在家门口的罗森便利店买饮料时,就用这部手机在贴有“POS通”标识的终端“挥”一下完成了“闪付”。怎么做到的?原来笔者的手机里下载了银联商务“全民付”APP,在“全民付”里找到“POS通”菜单绑定银行卡,就可以在贴有“POS通”标识的终端上任意“挥”手机支付,不用解锁也不需要上网,非常简单快捷。据店里的收银员介绍,手机只要具有NFC功能就可以,不讲究手机品牌、机型、合作银行等。

  除了支持NFC“挥”手机支付外,“POS通”还能支持扫码、串码等支付方式。一半是支付,一半是场景,“POS通”的高能不仅仅体现在“全支付”功能,它还使POS终端成为了O2O业务落地的利器:支付、支付验证、优惠券验证核销、银行卡积分抵扣等环节一气打通。

  据介绍,市场上加载“POS通”功能的终端数量已近120万台,这个数字正以每月60%的速度飞速增长。对接银联商务线下已布放的600多万海量终端,在平台、受理介质上完全持开放姿态的银联商务“开放式移动泛非接受理网络”,已天然覆盖了近乎所有手机用户,主场优势效应正在这场激烈的移动支付争夺战中显现。

文章关键词:手机PAY;银联商务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银联商务自助终端落户湖南“红军长征首发地”

    通过助农金融自助终端上加载的金融交易加密技术,银联商务给终端上的所有金融交易都上了一道“安全锁”:如每笔取款交易的签购单上都会印有出钞现金的“冠字号”记录,可实现现金的追踪溯源,让村民的现金取款做到安全无忧。

  • 移动支付持续升温 银联商务“POS通”金融展上人气旺

    伴随着Huawei Pay、MiPay等手机近场支付品牌的接踵亮相,在第24届中国国际金融展上,笔者亲眼目睹和体验了银联商务旗下“POS通”移动支付产品的超高人气和便利风采。

  • 银联商务金融终端谱写“拥军共建”新篇章

    9月5日,祖国最南端城市三沙市永兴岛某驻岛军营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战士”,国内最大综合支付服务机构银联商务总裁李晓峰,率领业务骨干小分队,披波斩浪赴岛为军营布放和开通了“全民付助军威金融自助终端”,并与部队签署军民共建协议书,捐赠电动车等日常所需物资,为驻岛官兵们提供小额取现、转账汇款、手机充值等基础金融服务以及日常的岛内便利出行。

  • 银联商务开创粮食收购结算新模式

    记者在粮食收购现场看到,农户运送粮食到达收购库点时,首先在“一卡通”系统进行信息登记领取“一卡通”卡;后续的粮食等级检验、称重以及入库流程信息,都会由系统自动录入至农户的“一卡通”上。

  • 不忘初心 支付便民—银联商务连续四年发社会责任报告

    近日,银联商务发布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也是这家国内最大综合支付服务机构连续第四年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

  • 出入付费不停车 银联商务支付+开启智慧停车新模式

    安装该APP的车主,进出停车场时无需停车、无需摇下车窗付费甚至无需操作手机APP,即可享受能媲美高速公路ETC通道的“出入免停、智能付费”快捷服务。目前,该智慧停车项目已在宁波地区率先落地,并将陆续推广至全国各地。

  • 银联商务“支付+”深入服务生鲜农产品供应链

    8月18日,上海农产品批发市场携手合作单位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连接农产品与移动互联网的新产品——“上农鲜品”APP。

  • 银联商务“支付+”助力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

    近期,广西南宁房产资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南宁房管局”)的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政策正式开始实施,国内最大的综合支付机构银联商务锁定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痛点,通过资金收款POS、信息核验系统、资金直达监管账户等一系列方案的集成应用,确保购房资金精准入账,助力南宁房管局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平台落到实处。

  • 银联商务接招APP实名认证 助推网络信息规范管理

    采用银行卡实名认证方式,用户只需输入持卡人姓名、身份证号、银行预留手机号、银行卡号等信息,后台与用户在办理银行卡业务时留存过的信息进行一致性比对即可确认身份的真实性。这种认证方式具有用户操作简单、审核无需人工干预、准确率和安全性高的显著特点。

  • 银联商务对症开方 “易POS”打造乡村移动医疗新模式

    移动信息化为“悬壶济世”注入了新的科技活力,借助银联商务全国性服务网点和“支付+”解决方案,“易POS”所打造的乡村移动医疗支付新模式还将惠及更广阔的农村地区。

  • 银联商务自助终端进驻西北边陲 取现缴费一机搞定

    从最南端的海南三沙到最北方的黑龙江漠河,从人迹罕至的新疆边陲山区哨所到发达的一线城市,银联商务POS终端网络已经遍布祖国大江南北的每一寸土地,无论是城镇居民、山区农民还是边防哨所的部队官兵都能享受到电子支付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 自助寄存可刷卡支付,银联商务助力畅游上海迪士尼乐园

    6月16日开园前夕,国内最大第三方支付机构银联商务助力上海迪士尼乐园顺利开通行李寄存自助支付服务,游客在进入乐园或一些主题场馆前可以通过自助寄存终端存放随身携带的多余行李,取东西时只需根据存放时间长短,在自助终端上的银联商务POS机上刷卡支付,就可以轻装上阵畅快体验迪士尼梦幻之旅。

  • “全民付助军威金融自助终端”登陆三沙

    近日,银联商务协同佳友通成功将“全民付助军威金融自助终端”布放到三沙市永兴岛的某部军营。

  • 银联商务天天富获《证券时报》“2016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平台”奖

    7月15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6中国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暨2016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银联商务“天天富”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凭借业内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模型,为中小微商户量身定制的一系列理财、融资贷款解决方案,连续两年摘得“2016中国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平台”大奖。

  • 银联商务“天天富”平台推出“小贷云管家”

    银联商务专为小微商户提供贷款和理财金融服务的“天天富”平台,针对金融机构的贷款业务全流程,全新上线“小贷云管家”产品,可提供包括申请、审核、放款、回款以及风险监控等在内的一整套贷款操作和管理流程,帮助金融机构快速建立和完善线上贷款业务;同时为有贷款需求的小微商户提供更丰富的贷款产品选择和申请便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