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汇小贷网首届互联网金融交流峰会胜利召开

2016年07月18日08:2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由汇小贷网全国运营中心主办,河南省左右鑫室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清大国际教育集团及河南亚洋律师事务所协办的2016互联网金融交流峰会于7月16日上午9:00在郑州·永和伯爵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吸引了众多全国各地的投资人、金融机构管理层及相关行业精英积极参与。会议探讨了传统行业的落寞、互联网创新行业的发展及互联网金融的未来走向等热点,会议也介绍了汇小贷网平台的发展前景及收益,获业界人士一致看好,现场签约及咨询火爆。

  古有四大美人,潘安宋玉。

  今有峰会现场,人才济济。

  作为第一线记者,给大家带来现场消息。

汇小贷网首届互联网金融交流峰会胜利召开

  您的峰会是9:00-12:00他们的今天全部都是工作时间早上7:30汇小贷网工作人员均已赶到现场一边听领导安排会议注意事项一边再次发短信告知嘉宾会议地点及路线大家各司其职,翘首以盼。

  峰会现场热闹非凡,上午8:30左右,邀约嘉宾陆续到场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签到、入场。

  上午9:00,可容纳几百人会议厅已经爆满。

汇小贷网首届互联网金融交流峰会胜利召开

  上午10:00左右,今天的主讲人-上海汇小贷网CEO朱艳艳上场发言。朱总虽为一介女流,但巾帼不让须眉,不仅身兼多重身份,更经历了民间借贷到互联网金融转型的风雨历程,是互联网金融领军人物。

  朱总就传统行业、互联网创新行业及互联网金融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获现场参会嘉宾掌声不断。说到互联网+金融的意义,朱总表示它让我们深刻意识到传统金融的问题有多大;对于微小企业而言,互联网金融意味着公平与机会;对于金融产品而言,互联网金融意味着融合和再造;对于金融机构而言,互联网金融意味着颠覆或重生。这都是互联网金融的魅力所在。

  四轮抽奖活动,大奖送不停工作人员给中奖嘉宾颁奖最后一个参与奖可在峰会结束后找我们的工作人员登记认领。

  10:40左右。进行会议下半场,朱总就汇小贷网平台做了简单的展示与介绍。定位于中国领先的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的汇小贷网,运营模式不仅符合政策要求,更顺应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趋势。

  结合线上资源优势,整合线下金融机构的完美体系,帮助中小企业及个人一分钟快速解决资金难题!会员收入、广告位收入、项目包装收入及线下业务收入等多种盈利模式,更是引得在家嘉宾蠢蠢欲动,恨不得立马咨询加盟及相关合作事宜。

汇小贷网首届互联网金融交流峰会胜利召开

  会议最亮的亮点-现场成交环节来了!现场成交处异常火爆。无论是意向加盟还是产品,只要是现场成交,都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也希望大家可以把握机会,为自己争取该有的权益。在整个会议期间,汇小贷网都有多个专业招商经理在侧,做到更好的满足大家的金融需求。会议结束之后,有意向客户可以稍作停留向相关招商经理了解更多行业发展细节。在之后的午餐时间,公司也会为大家做好安排,可谓细致周到。

汇小贷网首届互联网金融交流峰会胜利召开

  上午11:30会议结束,各大媒体对汇小贷网CEO 朱总进行采访满满的签到墙,是今天这场盛会的见证!最后,祝贺汇小贷网首届互联网金融峰会圆满结束!

文章关键词:汇小贷网;首届互联网金融交流峰会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