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河南丝瓜部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大会暨穗好枕头坊与PICC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16日举行

2016年08月16日16: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河南丝瓜部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大会暨穗好枕头坊与PICC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16日举行

河南丝瓜部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大会暨穗好枕头坊与PICC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16日举行

  映象网讯 2016年8月16日,暑去秋来丰收到,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河南丝瓜部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大会暨穗好枕头坊与PICC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荥阳市高村乡党委书记李占国、中国人保郑州市分公司非车险部副总经理李法治、河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副主任杨潮恒、郑州荣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永伟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这标志着丝瓜部落的巨轮已经起航。

  河南丝瓜部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郑州穗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军政先生的倡导下,由一批热爱、深耕农业科技发展事业、怀揣提升中国农业发展水平梦想的志士仁人成立,以天然、健康、环保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打造农业科技事业旗舰,提供健康家居环境为组织使命,是中国家庭文化创意产业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是中国打造千万健康家庭生活工程的倡导者和推行者,是中国首家丝瓜产品全产业链开发的公司。

  丝瓜部落倡导和引领健康家居创意产业,把打造天然健康家庭文化作为基础和重点,以提高家庭生活质量为目标,将关爱延伸至日常起居生活的方方面面。公司以丝瓜新品种、有机蔬菜的种植为基础,依托技术研发力量开发纯植物健康产品,并组织进行产品加工生产、销售。包括:1、睡眠产品,如床垫、床垫伴侣、枕头类产品;2、生活类产品,如护颈枕、鞋垫、布鞋、拖鞋;3、美容类产品,如护肤美容水、美容皂类、洗面产品和生态面膜等;4、其他相关的工艺品开发;5、丝瓜饮料等。

  大会首先由荥阳市高村乡党委书记李占国嘉宾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从宏观角度阐述了郭村作为种植基地的地理优势,农业科技发展的前景,国家、地方的扶持政策、扶持力度及决心,公司选择项目的预期发展前景等,对公司发展、控制、管理的谆谆嘱托及殷切希望。

  其次,由河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副主任杨潮恒、郑州荣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永伟代表股东做了真诚朴素的发言,阐述了为何选择入股,再次申明了公司的发展、核心价值观认同的理念,表达了与公司一直成长走下去的决心,朴素的语言表达的却是最真挚的心情,在座的股东情绪受到感染,把现场气氛推向一波高潮。

河南丝瓜部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大会暨穗好枕头坊与PICC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16日举行

河南丝瓜部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大会暨穗好枕头坊与PICC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16日举行

  接着,由董事长马军政宣布新公司成立,董事长、总经理、公司董事、及各届领导上台点亮启动球;随后由马军政董事长发表主题演讲:1、表达了对各位股东信任的感谢,2、简述了丝瓜部落的成立过程,3、阐述我们要做一个赚钱的企业还是“值钱”的企业的企业价值导向,4、让未来充满想象力。董事长的激情、富有感染力的话语、公司发展前景的预期,产品线的布局,销售市场的开拓,公司迅猛发展的态势,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丝瓜部落的未来一定不可限量。

河南丝瓜部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大会暨穗好枕头坊与PICC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16日举行

河南丝瓜部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大会暨穗好枕头坊与PICC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16日举行

  然后,由总经理张玉霞女士介绍旗下第一个启动项目穗好枕头坊的产品布局,经营理念、运营现状和未来发展万店联盟计划,强强联合政策,项目经理冯连杰做了市场推广规划方案介绍及执行进度现状。

  人保财险郑州市分公司非车险部副总经理李法治代表中国人保财险郑州市分公司发言,首先李法治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保险与民生》栏目致力于民生领域的保险宣传,架起企业与保险沟通合作的桥梁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人保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了感谢。李法治分析了当今社会中保险和民生之间的关系,还对部分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保险产品做了详细的阐述。然后,双方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丝瓜部落伟业建,枕头项目做先锋,系列产品陆续推,不负重托兼程行。” 巨轮已经扬帆,征程就在脚下,丝瓜部落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集团公司发展进入快车道,未来充满想象力。

文章关键词:PICC;丝瓜部落;农业科技;穗好枕头坊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美私家车文明行车公益活动火热开启

    亲,您是文明驾驶、遵规守纪的好车主吗?您在2014年交通违章记录为0吗?如果您2014年1月1日后无交通违章记录,将获得“好车主”缤纷大礼!

  • 16 王锟

    王锟,NICU护士长。担任郑州大学护理学院特聘教授,连续培养全省各级医院新生儿重症病房的护理人员1500名,及时解决她们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 2013年度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揭晓

    2014年1月20日晚,“PICC中国人保财险杯—— 2013年度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获得“2013年度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的分别是:修武县农业局局长杨法谊。

  • 五大举措力促农业科技创新

    要通过强化国家粮食安全科技支撑能力等五大举措,力促农业科技进步和创新。

  • 2014现代农业科技展览会在郑召开

    3月1日,2014现代农业科技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 天津市农业科技推广创新 专家走进田间“露一手”

    天津市农业科技推广部门开始寻求新突围,大胆创新,让专家和农民面对面,让专家真正走进农户、走进菜田,农民真正学到了科技种田的技能。

  • 未来农场长这样:无人机、机器人和GPS齐上阵

    今天令人感到惊异的这些技术,还只是未来农业的开始。自动驾驶机械和无人机将可以自动检测和治疗出现病虫害的农作物,这些工具在那些被称为“精准农业”的农场中将变得司空见惯。

  • 市领导慰问农业科技专家

    1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治通、市政协副主席熊西庆分别来到市农科所和河南科技学院,慰问了农业科技专家赵宗武和茹振刚,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王治通说,希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作用,在小麦育种方面再上新台阶。

  • 2013中国(中部)现代农业科技展览会在郑举行

    以“发展现代农业、打造开放式农技推广平台”为主题的2013中国(中部)现代农业科技展览会,3月24日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为期3天的展览会,包括农技推广成就展示、现代农业技术交流、种植业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三大板块。

  • 洛阳新认定5家市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

    近日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新认定5家市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这次新认定的市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分别是:洛龙区奥吉特食用菌科技示范园区、孟津县慧林源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宜阳县源泉无公害蔬菜科技示范园区、栾川县生态养殖科技示范园区、嵩县兴豫农业科技示范园区。

  • 宝丰县杨庄镇召开农业科技示范户培训会

    为加强农业技术推广工作,全面提升农民科学种植水平,近日,宝丰县杨庄镇召开了农业科技培训会。全镇24个村“两委”主职干部、专业合作社、科技示范户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 商水县化河乡依靠农业科技户户增收致富

    近日,记者在商水县化河乡采访,耳闻目睹了许多农民的科技致富小故事。

  • 省政府参事来我市调研农业科技发展

    (记者 刘华山)8月27日至28日,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朱全民一行莅临我市,就农业科技创新及推广应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委书记余学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省政府参事马万杰、刘发魁、王志和、毛景英参加调研活动。省政府参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轩,副市长冯玉梅陪同调研。副市长王明威作工作汇报。市农业局、科技局、农科院、农机局、畜牧局、水利局、林业局、气象局、财政局、发改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汇报发言。 朱全民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及推广应用工作汇报,

  • 农业科技支撑行动

    “为建设中原经济区,省九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要走‘两不三新’三化协调科学发展之路。今年的省委一号文件,更是把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持续增强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作为农业工作主题。”省农科院院长马万杰说。

  • 河南省建成国内首座小麦根系走廊

    “小麦根系走廊是我们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创建的全国唯一用于小麦根系育种研究的设施。可对小麦不同发育阶段、不同环境条件下,不同品种的根数量、根长、根毛长度以及根系发育的时空动态和适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